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从半自动化到全面工业 4.0 自动化:AMR 是适用于所有级别的可扩展解决方案

2021-03-05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 MiR 来源: 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正日益成为最有效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优化内部物流、降低成本和提高生产力,同时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虽然新冠疫情给大多数企业造成了困扰,但移动机器人仍被 Interact ...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正日益成为最有效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优化内部物流、降低成本和提高生产力,同时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虽然新冠疫情给大多数企业造成了困扰,但移动机器人仍被 Interact Analysis 视为最具前景的新兴技术之一,它在制造商竞相采用灵活安全的数字化工作实践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AMR 不需要额外的基础设施,而使用内置的传感器、摄像头和智能软件,在工人和设备周围安全高效地进行导航。当添加新工作流程或生产要求变化时,用户可以轻松地对机器人任务进行编程、更新和优化。使用 AMR,制造商能够让工人专注于直接提高利润的高价值工作,而不是让他们离开工作站,从事推车这样的低价值工作。与大多数新技术和机器人相同,各家公司在工厂中部署 AMR 的策略存在很大差异,但无论是在简单的半自动化应用中,还是在完全自动化应用中,从安装的那一时刻起,AMR 就能够开始创造价值。

利用复杂或基础的 AMR 解决方案创造价值

来自 MiR 的 AMR 能够成为高度复杂的完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这些机器人能够进行定制,配合使用不同的顶部模块,例如托盘架、传送带或协作式机器人机械臂。软件可以集成到各个现有系统中,例如企业资源计划 (ERP)、制造执行系统 (MES) 和仓库管理系统 (WMS),从而确保在需要时随时供应材料,具有自动、高效、一致的优点,同时还能生成有价值的数据,以便了解材料运输的效率。集成式 AMR 还能确保材料在每个流程阶段中及时交付,让设备和操作人员始终保持高生产率,而复杂的完全自动化定制解决方案能够带来很高的回报,最大程度地提高物流吞吐量。

但是,对于某些公司而言,合理的做法是先小规模地启用这些自动化项目。AMR 移动机器人的主要优点之一是兼具灵活性、适应性和可扩展性,允许公司采用分阶段部署的方法,在项目开始时首先侧重于简单的实施,等到对机器人熟悉之后,再定制解决方案。来自 MiR 的移动机器人能够非常简单地部署和重新部署,配合使用不同的顶部模块,最初可在机器人顶部放置简单的托盘架结构,只需使用几个螺栓即可。在简单实施中,与机器人的通信主要是通过平板电脑上的机器人界面处理,员工只需按下按钮,即可召唤机器人。这种方法没有充分释放 MiR 机器人的全部潜能,还需要手动的拾取和卸载,因此流程没有完全自动化。另一方面,这种方法的风险较低且能够快速部署,随着员工逐渐熟悉机器人,并了解如何通过最佳方式将 AMR 部署到工厂和工作流程中时,它们就能发挥更大的价值。

AMR 的灵活性帮助霍尼韦尔实现

内部物流的持续优化

位于英国普尔的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工厂主要生产用于近海石油和采矿领域的气体检测设备以及家用消费级检测设备。该公司的制造流程实现了高度自动化,2016 年,霍尼韦尔决定将来自 MiR 的 AMR 添加到其机器人行列中,以实现原材料和组件运输的自动化,而过去员工需要推着手推车在 91000 平米的工厂内人工搬运这些物料。

霍尼韦尔充分利用了机器人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在 2016 年部署机器人时,他们在项目之初采用了分阶段部署的方法。他们将机器人引入半自动工作流程,在顶部为机器人配备简单的箱子。这些机器人在仓库中进行人工装载,员工通过平板电脑,将机器人发送到工作站。这些机器人没有集成到任何外部系统,只通过简单的 MiR 机器人接口进行控制。

如今,霍尼韦尔已经升级了应用,开发了完全自动化的工作流程运送系统,几乎无需员工干预。这些机器人的顶部现在安装了传送带,可以自动前往仓库,将机器人的传送带与目标传送带相连,随后收集原材料,然后将这些材料运往不同装配线。霍尼韦尔将 RFID 扫描技术集成到机器人中,这样就能够检查货箱中的物品,确保运送到正确的生产线。

更高的集成度有助提高精度和生产力

霍尼韦尔刚开始使用 MiR 机器人时,有 4 个交付站,而现在他们的整个工厂内有 15 个交付站。该公司最初集成 MiR 机器人之后,得以将六名全职员工解脱出来,从事价值更高的工作。在使用完全自动化解决方案之后,他们甚至还可以节省更多工时,因为机器人可以自动召唤、装载和卸载。这样可以带来更多优点:自动化工作流程消除了仓库发错货的风险,因为 RFID 扫描仪可确保机器人将产品送到正确的生产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