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G开发新型紫外线消毒自动机器人

2021-03-03 09:19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G的紫外线消毒机器人专门用于酒店、学校、办公室、饭店和零售商。结合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创造什么?最近几个月,LG电子技术人员问了自己这个问题,答案是在2021年拉斯维加斯...

LG的紫外线消毒机器人专门用于酒店、学校、办公室、饭店和零售商。

结合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创造什么?最近几个月,LG电子技术人员问了自己这个问题,答案是在2021年拉斯维加斯虚拟现实CES上展示的一个机器人。

这款自主机器人将使用紫外线C(UV-C)光对接触最频繁的表面进行消毒,并将很快在美国的酒店、饭店、商店、企业和学校使用。

紫外线消毒环境

这种自动UV机器人正值卫生成为酒店客人,学生和餐厅客户的头等大事之时。借助LG UV机器人,人们将能够更加和平地生活,这将帮助他们减少接触潜在有害细菌的机会

因此,新型LG机器人提供了新的卫生标准,有助于对特别繁忙且接触最频繁的区域进行消毒。

该机器人将完全自主,能够在桌子,椅子和其他家具周围轻松移动,辐照15-30分钟内在房间内最常触摸的那些表面,并用一次电池充电即可消毒多个区域。

LG机器人的设计易于使用,可以集成到日常清洁程序中,而无需经过专门的操作人员培训。工作人员将能够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远程更新来监视进度。借助集成的安全锁,可以将紫外线暴露降至最低,该安全锁由人体运动检测传感器,按下紧急停止按钮或通过应用程序激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