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ANS单机控制系统-基于自然激光SLAM导航方式的控制器

2021-02-24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 宾通 来源: 宾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ANS单机控制系统BITO Autonomous Navigation System是一款基于自然激光SLAM导航方式的控制器,是集智能导航控制软件系统与丰富通信接口为一体的软硬相结合的通用型物流设备控制器。作为单机智...

BANS单机控制系统

BITO Autonomous Navigation System

是一款基于自然激光SLAM导航方式的控制器,是集智能导航控制软件系统与丰富通信接口为一体的软硬相结合的通用型物流设备控制器。

作为单机智能大脑,BANS可兼容多类型底盘、传感器和驱动器,赋予物流设备感知、理解和行动能力,帮助用户快速完成智能工厂设备层移动类物流设备的智能化升级改造。

基于自然激光SLAM导航方式的控制器

解 码黑科技

超强优势,等你来看


多导航方式,高精度定位

搭载BSLAM自主导航定位系统,支持2D/3D激光、反光柱/反光板、二维码、GPS及UWB等多种导航方式(±10mm);并可通过反光板、二维码和视觉传感器等进行二次精准定位,消除累积误差,达到高精度定位±5mm(视具体情况而定)。

二维码精准定位:用于移动物流设备在特定点位的精准定位,执行高精度的取放货任务。

栈板/货架识别在特殊场景中,确保移动物流设备识别货架的精确位置。


工业级稳定,适配性强

支持单舵轮、双舵轮、差速轮、麦克纳姆轮等多种底盘运动模型。

支持mini 堆高式叉车、平衡重式堆高叉车、地面式搬运叉车、牵引式 AGV B500、顶升式 AGV B800/1200、全向重载背负式 AGV等主流机器人车型,以及辊筒、堆高车、牵引等非标载具。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