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得空间高精地图助力华为自动驾驶云服务,构建光谷自动驾驶仿真场景

2021-02-22 11:33 性质:转载 作者: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知道武汉光谷广场吗?在艺术家眼中,这里是最美的“星河”;在市民眼中,这里是美食娱乐宇宙中心;而在华为自动驾驶云服务看来,这里又是怎样的一番风景?【八爪鱼】是华为自动驾驶云服务,提供...

你知道武汉光谷广场吗?在艺术家眼中,这里是最美的“星河”;在市民眼中,这里是美食娱乐宇宙中心;而在华为自动驾驶云服务看来,这里又是怎样的一番风景?

【八爪鱼】是华为自动驾驶云服务,提供数据、训练、仿真、评测、监管服务,通过一站式云服务,使能车企、开发者、评测机构及政府部门,让自动驾驶开发更智能、更高效、更便捷,造好自动驾驶车,使自动驾驶更安全

立得空间高精地图助力华为八爪鱼自动驾驶云服务平台,聚焦武汉光谷广场,解决复杂交通场景自动驾驶系统的难点,通过领先的移动测量系统获取高精度定位定姿数据、激光雷达数据、全景影像数据,还原真实道路场景,构建光谷广场高精地图,应用于华为云端自动驾驶仿真系统,构建自动驾驶仿真库,实现复杂路况场景的自动驾驶算法迭代和测试。

以下视频来源于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此外,立得空间还支持华为智能终端部门做VR/AR河图;支持智慧城市部门做虚拟三维城市及时空信息云平台......在机器人与自动驾驶领域,立得仅出场数年,就得到几乎所有头部车厂、TIER1及明星自动驾驶公司的拥埠。

作为中国实景三维技术的创领者,我们就像手握激光剑的武士,尽管拥有殿堂级的精深造诣,却仍旧像一个憧憬春节烟花的孩童,对正在款款到来的未来,以及未来的未来,充满了五光十色的遐想与期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