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越疆科技|致我们一起走过的2020

2021-02-01 16:46 性质:转载 作者:越疆科技 来源:越疆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疫情加速了全球自动化进程,行业转型需求愈加强烈!在制造业面临更多不确定性挑战的环境下,越疆科技秉承“成就客户,自主创新,诚信服务”的核心价值观,以轻量型智能协作机器人助力客户...

2020年,疫情加速了全球自动化进程,行业转型需求愈加强烈!

在制造业面临更多不确定性挑战的环境下,越疆科技秉承“成就客户,自主创新,诚信服务”的核心价值观,以轻量型智能协作机器人助力客户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彰显了“领先一步”的企业文化。

回顾这一年,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防疫工作井然有序,成为了深圳极少数首批复工的企业之一。同时,越疆科技以技术创新为驱动,重磅发布多款新品,成为业内首家拥有从500g到16kg全产品矩阵的企业,机器人累计出货量突破了30,000台。

行业突破

[3C行业]

越疆科技“等离子清洗上料机方案”送进某知名手机代工厂现场,帮助客户缓解用人紧张难题。

[半导体行业]

越疆科技“协作机器人上下料方案”为某光电生产客户LED芯片上蜡机提供上下料服务,大幅提升了生产效率。

[汽车行业]

越疆科技“协作机器人螺丝锁付方案”在某日资汽车零部件制造工厂客户现场,执行天线自动化装配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