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赢 | 埃力租赁助力科望KAVA仓储物流智能化

2021-01-25 13:32 性质:转载 作者:埃力租赁 来源:埃力租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作共赢自动化转型跑出生产加速度埃力租赁很荣幸能为昆山科望快印有限公司提供搬运车队自动化解决方案。在近一年的合作中,埃力租赁为科望KAVA提供的量身定制的AGV车队方案,帮助科望实现生产制造...

合作共赢自动化转型跑出生产加速度

埃力租赁很荣幸能为昆山科望快印有限公司提供搬运车队自动化解决方案

在近一年的合作中,埃力租赁为科望KAVA提供的量身定制的AGV车队方案,帮助科望实现生产制造流程更精益、更高效以及智能化的目标。

*图片资源来自Kava官网

企业智能制造升级,挑战变机遇

科望KAVA致力于成为一家“世界级的高端智能包装印刷综合体”,并将此目标付诸策略及行动。

2019年,科望正式启用“智能工厂”,实现从智能化生产到自动化物流等一系列快速高效的智能化升级,成为江苏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2020年的市场充满挑战和不确定性。然而,科望KAVA快人一步的工业4.0升级,让整个公司能够快速克服不利影响,在短时间里快速恢复产能,跑出生产“加速度”。

KAVA智能工厂现场:自动化印刷设备高速运转,智能物流搬运机器人穿梭其间,搬运原料及成品。企业复工之初,员工返岗率还不到50%,得益于智能化、信息化设备的大量应用,企业很快进入了高效有序的生产状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