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致2021:以创新产品,助力物流仓储行业降本增效

2021-01-05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慧仓 来源:慧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慧仓科技发布年终总结,梳理了在过去这一年里参与的重大活动,与2020挥手告别。回望过去这一年,虽步履艰辛,但奋力前行的脚步却从未停歇。在未来2021年的时光中,慧仓将坚持“中国创造 服...

日前,慧仓科技发布年终总结,梳理了在过去这一年里参与的重大活动,与2020挥手告别。回望过去这一年,虽步履艰辛,但奋力前行的脚步却从未停歇。在未来2021年的时光中,慧仓将坚持“中国创造 服务全球”的美好愿景,利用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物流仓储行业降本增效。

智能制造,身体力行

当下,在“智能制造”、“工业4.0”等宏观概念的主导下,我国的智慧物流领域也迎来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据统计,2019年我国自动化物流装备市场规模约1440亿元,增长率约为24.1%,其中自动化分拣设备市场规模约为165.5亿元,增长率约22.8%。虽然2019年市场增速减缓,略低于整体自动化物流装备增速,但自2012年以来,自动化分拣设备市场近8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9.2%,明显高于行业平均增速26.7%。慧仓身处其中,自觉身负重任。

作为国内率先提出“高速立体智慧仓储”概念的企业,慧仓一直立足于高速立体智慧仓储设备的研发制造,其中以慧仓高速立体分拣设备——闪电播最具代表性。慧仓闪电播是立体化、灵活的高速立体分拣设备,适用于播种、退货处理以及小件分拣等应用场景,对电商、零售等行业十分适用。目前,该系列产品已在海内外各实际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

步履不停,全力发展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慧仓也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构建现代物流体系出一份力。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物流业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在市场经济中的地位越来越凸显”。慧仓未来将全力推动高速立体智慧仓储设备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助力更多企业打造更加智能、高效、准确的物流仓储体系,推进物流强国建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