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egrid收入翻倍,物料搬运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采用创纪录

2021-01-06 10:47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物料搬运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领导者Seegrid Corporation近日宣布,其收入连续第二年同比增长一倍。Seegrid的增长反映了制造,电子商务和物流公司对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应对供应...

物料搬运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领导者Seegrid Corporation近日宣布,其收入连续第二年同比增长一倍。Seegrid的增长反映了制造,电子商务和物流公司自动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应对供应链上不断增加的压力,COVID-19大流行和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加剧了这一压力。

Seegrid首席执行官Jim Rock表示,“我们去年惊人的数据增长证明了我们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的能力,这是客户在使用我们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时可以做的独特的事情。供应链中断在2020年以多种不同的方式浮出水面,但我们帮助客户在世界各地安全运输材料的能力是不变的。”

在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行为和需求的驱动下,制造和配送中心计划应对的典型季节性高峰被持续的需求激增所取代,从而在整个供应链中造成连锁反应。Seegrid的企业软件和AMR帮助制造,电子商务和物流公司跟上发展步伐,从2020年3月到2020年9月,其生产车队在客户现场行驶的自主里程从300万增加到400万。

Jim Rock说:“我们的客户能够加速实施和采用Seegrid的移动机器人和软件解决方案,因为最终用户可以在生产运行的同时进行改变,这是当今世界的一个关键需求。我们的客户面临着增加容量和快速调整工作流以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压力,而且这样做是安全的。”

Seegrid拥有行业领先的自动驾驶里程标准,没有一起人员安全事故。Seegrid解决方案的安全性,灵活性和可靠性帮助该公司在9月完成了5200万美元的融资,从而支持了该公司对Box Robotics的收购。

Jim Rock说:“我们特别高兴将Box的联合创始人Tom Panzarella和John Spletzer加入了Seegrid团队。”

该公司预计,到2021年,该公司的AMR机队将通过下一代感知技术的改进和类似人的态势感知技术的发展,实现类似的增长。Seegrid还一直在稳步增加员工人数,将客户价值最大化,确保高水平的采用率,客户满意度和持续改进放在首位。

Jim Rock说:“每天,我们的团队都在帮助转变物料流,并为全球制造和分销公司创造更高水平的生产力,我很高兴能够在今年的成功和客户的成功基础上继续前进。”

关于Seegrid

Seegrid结合了自动移动机器人,车队管理软件和可行的分析功能,以提供完整的,互联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Seegrid Vision导航技术可靠,灵活,并经过数百万次自主生产英里行驶和零人员安全事故的证明。世界各地的制造,仓储和物流公司都在利用Seegrid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借助Seegrid从项目设计到部署和培训的一流服务和支持,物料流动既安全又得到优化,从而加速了当今和未来的工业4.0计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