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穿山甲机器人|小雪助阵镇江市特教中心,折翼天使增添新伙伴

2020-12-21 11:58 性质:转载 作者:穿山甲机器人 来源:穿山甲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镇江市特教中心前身为私立胜天聋哑学校,创建于1937年,是一所聋弱一体(集聋教育、弱智教育为一体)的综合型特殊教育学校。近日,穿山甲机器人小雪来到了这所特殊学校,为学校来访者提供体育馆讲...

镇江市特教中心前身为私立胜天聋哑学校,创建于1937年,是一所聋弱一体(集聋教育、弱智教育为一体)的综合型特殊教育学校。近日,穿山甲机器人小雪来到了这所特殊学校,为学校来访者提供体育馆讲解服务。

在镇江市特教中心,小雪机器人作为智能讲解员,生动地向到访的各级领导和参观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体育馆的各项设施,并与观众们趣味互动,有效提升了体育馆宣传展示的效果,传递了科技的魅力。

与此同时,小雪机器人在校体育馆充当起了智能接待员,身上13.3寸的媒体显示屏巡回游走,让参观者能够进一步了解特教中心概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