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2/22 直播预告 | 倍加福新推功能安全开关,让工业制造增添一抹“亮色”,照亮生命之路

2020-12-18 13:47 性质:转载 作者: 倍加福 来源: 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接近开关传感器的发明者及传感器技术的先驱者,倍加福新推全新一代电感式安全传感器,具有 SIL 2 功能安全性和 PL d 机械指令认证。使用冗余的设计方案,甚至可以达到SIL3/PL e的安全级...

作为接近开关传感器的发明者及传感器技术的先驱者,倍加福新推全新一代电感式安全传感器,具有 SIL 2 功能安全性和 PL d 机械指令认证。使用冗余的设计方案,甚至可以达到SIL3/PL e的安全级别。倍加福安全传感器,让生产危险减少一分,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小开关、大作用。在汽车制造、零部件加工、物流线、起重、冲压、剪切等设备,通常需要设计安全回路来防止对作业人员的人身伤害、降低设备财产的损失。哪些行为会给我们带来风险?如何选择可靠的安全相关产品 ?12月22日,14:30,倍加福“空中讲堂”将上线开播,与您相会。本次线上直播会议的主题:“倍加福功能安全开关,让工业制造增添一抹“亮色”,照亮生命之路”,欢迎大家届时与我们互动交流,不见不散!

欢迎参与:

直播时间:12月22日,周二,14:30演讲主题:倍加福新推功能安全开关,让工业制造增添一抹“亮色”,照亮生命之路参与方式:

▼▼ PC端/ 手机端 可点击进入▼▼

http://live.vhall.com/816762288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提问,

专家实时在线为您答疑解惑!

+亮点先知道

更安全、更高效电感式安全传感器不需要特定的目标物,可以与标准金属执行器滑块一起使用。由于它们没有盲区,可以轻松进行安装,而无需进一步调整,这样既节省时间成本又实现高经济效益。此外,标准化的 OSSD 接口使非接触式安全传感器可以轻松直接地连接到安全控制器。使用倍加福新型电感式安全传感器,用户将受益于符合 SIL 2/PL d 标准的安全系统的高性能和灵活实施。通过冗余方案设计,甚至可以达到 SIL 3/PL e 标准。较高的安全值不仅简化了与安全回路的集成,而且还确保了定期进行测试的频率降低,从而延长安全无故障时间。欲了解完整解决方案详情,敬请关注12/22在线直播会议!参与方式


Pepperl+Fuchs是一家德国跨国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曼海姆。该公司生产用于制造和过程自动化的产品,并专注于传感器制造,例如用于电梯自动门的传感器。

佩佩尔+福斯成立于1945年,由沃尔特佩珀和路德维希福斯作为一个无线电修理厂。到了1948年,Pepperl+Fuchs正在扩展到其他电子产品领域,导致1958年开发出第一个接近开关和第一个带有本质安全控制电路的晶体管放大器。

Pepperl+Fuchs在传感技术、本质安全和防爆技术等领域取得了进展。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约6300名员工,在六大洲拥有40多家外国子公司,并在德国、美国、新加坡、匈牙利、中国、印度尼西亚和越南设有制造厂。

工厂自动化部是一家工业传感器制造商,旨在满足全球特定的市场需求。该公司生产一系列电感、电容、光电和超声波传感器,以及识别系统、条形码和摄像系统、旋转编码器、位置测量系统、跳线组和其他附件。-

过程自动化部门声称在本质安全防爆组件和危险区域应用保护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2019年,Pepperl+Fuchs Control与制造业领先的系统集成商Callisto Integration合作,使公司能够无缝实施解决方案,为其制造运营提供透明度和控制。

凭借创业的勇气,无畏的开拓精神以及执着的创新理念,Walter Pepperl与Ludwig Fuchs这两位倍加福的奠基人于1945年在曼海姆共同创办了一家无线电修理厂。他们凭借着多年经验,迸发出智慧的创新灵感,并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为客户开发新产品。

数年后,由他们发明出世界上第一个的接近开关,这些创新造就了倍加福辉煌历史的起点。

如今,倍加福公司现已成为电气防爆和传感器技术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和创新者。我们的业务开展始终聚焦在每个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上:我们满怀对自动化的热情及创新领导科技,致力于成为您现在乃至将来的合作伙伴。我们了解您的市场需求,提供特定的解决方案,并将其整合到您的处理流程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