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劢微机器人应邀出席广州2020中国智慧物流大会并作主旨演讲​

2020-12-10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 会议简介为深刻理解我国物流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加快物流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低全产业链物流成本,提高物流供给质量;为深度引入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交流推广行...

01 会议简介

为深刻理解我国物流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加快物流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低全产业链物流成本,提高物流供给质量;为深度引入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交流推广行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先进经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定于2020年12月18-20日在广州召开“2020 (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大会以“智能新视界,物流新未来”为主题,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提升物流智能化水平、促进互联网与物流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将设“智慧物流与智能仓储引领智慧供应链变革”、“网络货运平台企业的发展与创新”、“大宗商品智慧供应链与平台服务创新”、“经济新常态和产业升级背景下,智能物流技术与装备将成为市场新的推动力”、“调整优化货运结构,‘公转铁’ 政策推动降本增效在升级”、“物联网技术创新在智慧物流的应用”、“智慧物流如何打通城市配送‘最后一公里’”等系列峰会,通过交流经验、凝聚智慧,共创智慧物流体系建设新未来。

02 主题演讲

劢微机器人

应邀出席2020中国智慧物流大会并作主题分享

大会时间:2020年12月18日-20日

会议地点:广州融创万达嘉华酒店

演讲题目:无人叉车在场内智能物流中的应用(TBD)

王川龙

劢微机器人CMO

03 企业展位

劢微机器人将在大会现场设置展位:

展位名称:劢微机器人

展位号:N30

诚邀广大集成商、终端用户朋友现场与劢微面对面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