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力登场!中信重工开诚智能亮相2020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

2020-12-07 13:16 性质:转载 作者:中信重工开诚智能 来源:中信重工开诚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3日,备受瞩目的2020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博览会以“全球变局下的合作与共赢”为主题,汇集国内外机器人制造企业,全面展示机器人领域的前沿产品...

12月3日,备受瞩目的2020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博览会以“全球变局下的合作与共赢”为主题,汇集国内外机器人制造企业,全面展示机器人领域的前沿产品、核心技术以及最新的应用解决方案中信重工开诚智能作为特种机器人领域的领军企业,携“特种机器人军团”惊艳亮相,在世界舞台大放异彩。 

领导莅临 参观指导

▲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参观指导

▲ 国家煤矿安监局行管司副司长陆南参观指导

▲ 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杨树勇参观指导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