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elodyne Lidar的Velabit™赢得《大众科学》“最佳新品”奖

2020-12-04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elodyne Lidar的Velabit™传感器被《大众科学》杂志评为“最佳新品”奖中国AGV网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0年12月2日, -Velodyne激光雷达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LDR)宣布,其Velabi...

Velodyne Lidar的Velabit™传感器被《大众科学》杂志评为“最佳新品”奖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0年12月2日, -Velodyne激光雷达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LDR)宣布,其Velabit™激光雷达传感器被《大众科学》杂志评为“最佳新品”奖。Velodyne最小的传感器Velabit为3D激光雷达感知带来了新水平的多功能性和可负担性。这是Velodyne使命的基础解决方案,它通过使用创新的激光雷达技术来推进安全出行和智能社区,从而改变人们的生活。

Velodyne Lidar首席执行官Anand Gopalan表示:“大众科学拥有报告重大创新和发现的悠久历史。” “ Velodyne很荣幸能使Velabit被该杂志的编辑誉为领先的创新产品。结合性能,尺寸和价格优势,Velabit是一种突破性的传感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催生新的自主解决方案时代。”

Velabit被设计为针对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最佳汽车级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它可以为盲点监控,交叉交通检测和行人自动紧急制动提供强大的感知覆盖范围。该中档传感器可与其他Velodyne激光雷达技术(例如Velarray H800 ™)结合使用,以实现高速操作或在低速应用中用作独立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Velabit还可以与Velodyne的Vella™软件套件集成在一起,以帮助提高各种车辆安全功能。

▲Velodyne Lidar的Velabit™传感器可实现强大的感知覆盖范围。它被设计为针对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最佳汽车级激光雷达解决方案。

Velabit在提供强大的传感器性能的同时,解决了自主解决方案的成本、安全性和设计挑战。这款固态激光雷达传感器可针对特殊使用情况进行高度配置,并且几乎可以嵌入车辆、机器人无人机(UAV)和基础设施中的任何位置。利用Velodyne的创新设计技术和制造合作伙伴,Velabit的设计使其易于批量生产。

《科普杂志》总编辑科琳·艾兹齐奥(Corinne Iozzio)说:“最佳新品奖展示了人类在创造力方面的年度最大成就。” “即使在像2020年这样的一年中,创新也帮助我们瞥见了一个比我们想象的更安全,更智能,更令人愉悦的未来。该系列涵盖了从新一代火星探险家到超卫生的按订单打印眼影的各种物品,其中充满了许多我们感到自豪的新功能。”

▲Velodyne最小的传感器Velabit™为3D激光雷达感知带来了新的多功能性和可承受性。

自1988年以来,《大众科学》(Popular Science)的编辑人员对数以千计的产品进行了评估,以查找每年的前100项技术创新,这些突破性的产品和技术代表了其类别中的一项重大进步。“最佳新品奖”颁发给10个类别的100种新产品和技术:航空航天,汽车,工程,娱乐,小工具,健康,家庭,个人护理,娱乐和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