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渡送餐机器人亮相第七届中国(北京)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

2020-12-02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普渡科技 来源:普渡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26-11月28日,第七届中国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办。展会以弘扬火锅美食文化、提升行业整体形象、打造火锅美食名片、积极促进火锅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为...

2020年11月26-11月28日,第七届中国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办。展会以弘扬火锅美食文化、提升行业整体形象、打造火锅美食名片、积极促进火锅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为活动宗旨,总面积达15000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企业携同800个中高端品牌到此参展。

在展会上,商用服务机器人全球性标杆企业普渡科技携其明星机器人产品“欢乐送”、“贝拉”以及回盘机器人“好啦”亮相,受到众多餐饮企业代表的热烈关注。

相比其他同类展会,企阳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拥有高起点规划创意、高规格行业交流、高效能促进行业发展、高强度社会聚焦的亮点,以“打通产业链·协作赢未来”为主题,是国内首家专门针对火锅产业食品供应、生产、营销全面对接的专业盛会。

而作为为餐饮企业降本增效的配送机器人研发企业,普渡科技及其机器人产品在此次盛会上广受各餐饮人士的关注。

普渡科技的送餐机器人“贝拉”采用了以猫为原型的拟物化萌系设计,在国内送餐机器人中有极高的辨识度。其在人机交互上进行了突破性改进,拥有高颜值、高性能、高续航、高科技、大空间的标签,将新一代机器人“人格化”的优势展现无余。

而在现场,普渡送餐机器人也展示了极为出色的人机避障能力,在拥挤的人群中行云流水。配有普渡自主研发的多传感器融合PUDU SLAM算法,机器人能在未知的复杂场景中完成实时定位并测绘高精度地图,智能规划路径,避障精度达厘米级。

各餐饮人士对机器人十分感兴趣,纷纷向现场普渡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

“这些机器人很贵吧?”

“事实上,普渡机器人的费用远低于一个服务员的人力投入。由于上游供应链成熟、普渡科技公司技术的持续提升,目前送餐机器人的投资回报期在10年间从120个月降为最短6个月,是10年前的20倍。”

“它会撞人吗?”

“普渡送餐机器人早就具备了行业领先的避障能力,在餐厅这样复杂的场景也不会碰到移动的人和物等。”


经过4年的研发突破和高速落地,普渡科技的技术和产品已成为行业标杆,获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和认可,拥有5000多家合作伙伴,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其中包括海底捞、呷哺呷哺、京东、碧桂园、洲际酒店、喜来登酒店等餐饮知名企业。未来,普渡科技也将继续深耕技术,不断从餐饮行业痛点和难点出发,用科技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

最后,在11月26日到28日期间,普渡科技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2A馆A57号展位持续展出机器人产品,并同时向全国饮行业人士发出邀请,期待为更多餐厅提供智能化的机器人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