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19消防宣传月,消防机器人成“团宠”

2020-11-11 17:35 性质:转载 作者:中信重工 来源:中信重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今年11月9日是我国第29个消防日,全国各地纷纷举办形式多样、隆重盛大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推动社会关注消防安全,广泛普及消防知识,引导公众积极参与消防工作。中...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今年11月9日是我国第29个消防日,全国各地纷纷举办形式多样、隆重盛大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推动社会关注消防安全,广泛普及消防知识,引导公众积极参与消防工作。中信重工开诚智能消防机器人作为近年来消防队伍的常备科技力量,在各地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中频频亮相,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下面,就请跟随小编搜集到的部分活动现场照片,一起感受消防机器人散发的科技魅力~

北京

▲ 11月3日,北京市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海淀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多款消防机器人现场展示,吸引了应急管理部相关领导和过往群众的关注、点赞。

荆门

▲ 11月5日上午,湖北荆门纪念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两周年消防救援演练暨“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荆门万达广场举行。消防机器人作为主要参演角色,展现了良好的机动能力和灭火性能。

包头

▲ 11月5日,包头市在阿尔丁广场隆重举行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图为消防机器人现场演示灭火过程。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