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造价值,未来更远!

2020-11-09 08:38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陆砚玲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未来机器人用4层料框精准堆叠方案震撼了物流国际盛会CeMAT,在2020年的CeMAT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亚太地区的国际物流盛会,今年展会将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

2019年,未来机器人用4层料框精准堆叠方案震撼了物流国际盛会CeMAT,在2020年的CeMAT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亚太地区的国际物流盛会,今年展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联合打造横跨各领域的大工业平台。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未来机器人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研发队伍。在此次展会中未来机器人将有三款视觉导航无人叉车新品亮相。无人装卸车新方案也将公开针对物流核心场景开发现场挑战不定点货车位+多规格物料。

未来机器人展位图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叉臂)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夹抱式)

基本参数:

车体质量:2460KG

额定承载能力:800KG

标准起升高度:3000mm

空载/满载前行:1.5m/s /1.3m/s

特点:精度高、更灵活、效率高、成本低、柔性大、更安全

产品功能:平面搬运、6m堆垛、货物检测、货架检测、安全避障自动充电。

托盘堆高式无人叉车

基本参数:

车体质量:680KG

额定承载能力:1400KG

标准起升高度:1600mm

空载/满载前行:1.5m/s /1.3m/s

特点:精度高、更灵活、效率高、成本低、柔性大、更安全。

产品功能:平面搬运、1.6米堆垛、2.0窄通道作业、物料检测、货架检测、安全避障、自动充电、故障自检、扫码(选配)。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由香港中文大学天石机器人研究所、日本东京大学博士团队联合创办,总部位于深圳盐田,是全球领先的智能仓储无人搬运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顶级工业车辆无人驾驶技术平台,通过加装独有的高性价比视觉导航无人化模块,将人工叉车、牵引车、港机等工业车辆升级改造为无人驾驶工业车辆,解决企业仓储自动化升级难题。

本次展会,未来机器人多款产品的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望。未来机器人自成立至今,基于对视觉技术的理解与沉淀,实现了多个行业的刚需场景无人化部署。沉淀大量行业场景数据,完成基于视觉的无人仓储方案规模化复制,为更多企业提供高柔性、易用性强、通用性强的无人仓储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