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连续两年!中国唯一!树根互联再登Gartner魔力象限

2020-10-29 08:27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集团 来源:三一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全球著名IT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2020全球工业互联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三一树根互联ROOTCLOUD根云平台连续第2年、作为唯一一家中国工业互联网平台上榜。值得关注的是,树根互联在执行能力...

近日,全球著名IT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2020全球工业互联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三一树根互联ROOTCLOUD根云平台连续第2年、作为唯一一家中国工业互联网平台上榜。

值得关注的是,树根互联在执行能力和前瞻性两大关键维度,较2019年均有明显提升。在平台优势方面,ROOTCLOUD根云平台支持的工业协议数量比去年多近一倍。报告今年也肯定了ROOTCLOUD根云平台的易用性和数据呈现的有效性。这意味着,树根互联在与GE Digital、AWS、Qio、Samsung SDS等国际知名平台再次“同台论剑”,具有更足底气。

Gartner全球工业互联网平台魔力象限

据悉,魔力象限报告是Gartner自2006年开始发布的旗舰研究报告,分为领导者、挑战者、有远见者和特定领域者(Niche Players)四个象限,对全球IT细分市场状况和趋势进行分析。多年来,已发展成为了解各IT领域的重要参考依据。2018年开始,Gartner开始对全球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进行评估并发布魔力象限报告。作为中国企业,树根互联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入选,其平台能力与落地方案均获世界认可,突显中国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世界地位。

今年,在疫情叠加国内外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迫切,进一步催生了更多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诞生。资料显示,目前全国工业互联网平台已超过80家。《2020全球工业互联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属于特定领域者的树根互联再次作为唯一中国企业荣登榜单,且各项指标均有上升。

与2019年相比,根云平台在报告最重要的两个维度前瞻性(Completeness of Vision)与执行能力(Ability to Execute)上均有明显提升。根据Gartner对两个维度的定义,这意味着,树根互联在产品、服务的完善程度和技术支持能力、产品交付和运营能力、销售执行能力等,以及市场洞察能力、销售策略、全球区域市场策略、产品策略和创新能力等方面,都有长足进步。

报告特别肯定了ROOTCLOUD根云平台在连接性、易用性、数据呈现、落地性与全球性等方面的优势。


原文摘录如下:

ROOTCLOUD根云平台为MES、ICSs、和CNC的API和协议数据集成提供卓越的支持。ROOTCLOUD根云平台还支持超过600种工业协议,这些协议可以帮助设备制造厂商接入一系列PLC、CNC工具、传感器和特殊设备。

ROOTCLOUD根云平台易于使用,并能提供有效的数据可视化工具。

ROOTCLOUD根云平台在重工业和汽车及汽配行业中有许多落地应用案例和参考客户。

树根互联通过与普茨迈斯特机械、慕尼黑再保险集团以及Telenor Connexion等重要伙伴合作,正逐步打开欧洲市场。

Gartner报告无疑印证了树根互联正全力以科技力量,帮助更多中国制造企业以低门槛、低成本、高效率实现转型。未来,树根互联将继续与更多生态合作伙伴携手,以技术为中国乃至世界工业赋能。

据了解,树根互联ROOTCLOUD根云平台已迭代至4.0版本,目前已接入各类工业设备69万台,打造了包括工程机械、环保、铸造、注塑、纺织和定制家居等在内的20个行业云平台,赋能达81个细分行业,连接超5000亿资产,并为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提供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