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展会预告,您有一封专属的迦智科技邀请函待查收!

2020-10-27 11:45 性质:转载 作者:迦智科技 来源:迦智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6日,CeMAT ASIA 2020亚洲国际物流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呈现。主题涵盖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物流装备技术革新及各细分用户行业应用案例等,现场30余场活动也将集聚呈现。在本届展...

11月3-6日,CeMAT ASIA 2020亚洲国际物流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呈现。主题涵盖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物流装备技术革新及各细分用户行业应用案例等,现场30余场活动也将集聚呈现。在本届展会上,迦智科技(IPLUSMOBOT)作为国内工业级智能移动机器人与软件系统的领先者,将以“智能移动作业机器人 引领5G时代智能工厂物流变革”为主题,以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为基础,携室内外工业级云化全柔性AGV装备、车队调度管理系统、物料管理系统,和从货到人升级到无人化移动作业的业界领先装备,结合业界率先规模化落地的电子、半导体、新能源、电力成套、医药、汽车、纺织等行业智能工厂物流解决方案,以及迦智科技工业物流生态伙伴签约专场暨2020迦智科技新品发布会,干货满满亮相CeMAT ASIA 2020。迦智科技诚挚邀请您莅临N1馆-B2-1展位,与我们共同见证智能移动机器人引领工业物流变革。

揭秘现场干货看点


01  智造物流应用

企业数字化运营新动能

11月3-6日   迦智科技展台

展会期间,迦智科技将在我国高技术制造业率先落地应用的智造物流解决方案带到现场,该系列方案以各制造业生产工艺工序为基础,以自动化、数字化与智能化为方式,以综合降本增效为目的,在先进制造业中正发挥积极作用。从传统的货到人点到点柔性周转,到产线端到端无人化周转上下料,再到机器人车队管理、物料管理数字化及整厂数字化互联互通等,全面覆盖工业物流应用场景的多位一体智造工厂物流解决方案,其所涉及的核心装备——迦智自然无轨导航AMR车队、净室高精移动作业机器人、机器人车队调度管理系统、MCS物料管理系统都悉数亮相。

02  尖端重器 全球首发

11月3日 13:30-16:00

N2馆现场论坛区(D1)

从智造工厂产线物流实际需求出发,不仅更小巧、更新颖、更智能的迦智EMMA全新移动机器人系列产品重磅亮相,迦智科技与蓬翔汽车联合推出的园区级室外重载无人驾驶机器人,这一代表我国全自研园区级重载无人驾驶机器人尖端研究成果的重器,也将在迦智科技展台全球首秀亮相。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