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灵活丨MiRGo的无限应用可能

2020-10-15 16:13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时可用的应用MiR自主移动机器人作为协作机器人具有可与人协作共事的高安全性,除此之外对于灵活性的需求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大核心要素。MiRGo是MiR为其用户提供的一个包含各种类开箱即用解决方案的...

随时可用的应用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作为协作机器人具有可与人协作共事的高安全性,除此之外对于灵活性的需求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大核心要素。

MiRGo是MiR为其用户提供的一个包含各种类开箱即用解决方案的平台。用户无需更改应用场景的摆设,就能轻松完成对MiR移动机器人的应用集成,赋能企业自动化满足变幻多样的应用需求。

MiRGo是由第三方开发的不同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集合,可实现MiR机器人的定制。

MiRGo解决方案 – 框架/货架

  • 货架可以将MiR变成自动物料搬运车,从而优化内部物流。  

  • 货架可以设计成各种用途,从小型箱式物料车到大型提袋式物料车。

  • MiRGo解决方案 – 牵引装置

  • 利用牵引装置,可以将推车和货架等物体挂接在MiR机器人上。 

  • 通过 MiR 机器人牵引货架或推车的方式可实现工厂中各种不同物料的运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