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让智造更简单 ,仙工智能(SEER)盛装亮相工博会

2020-09-16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日,业界翘首以盼的中国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隆重拉开帷幕。本届中国工博会机器人展,全新打造 “智慧物流” 展区,围绕机器人应用的仓储物...

今日,业界翘首以盼的中国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隆重拉开帷幕。本届中国工博会机器人展,全新打造 “智慧物流”  展区,围绕机器人应用的仓储物流供应链的生态圈,全面展示机器人在物流领域的应用案例。

近年来,智能物流市场随着各项高新技术的加入得以迅猛增长。在制造企业中,智能物流不仅仅连接着物料供应和生产,车间物流的智能化对于实现智能工厂至关重要。智慧物流展区的设立,既是顺应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也符合现代物流业自动化、网络化、可视化、实时化、跟踪与智能控制的发展新趋势。

工博会邂逅SEER

一直以来,仙工智能(SEER)的目标都是力争成为移动机器人产业的创新者与引领者,通过软件+硬件+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制造业。作为智慧物流领域的领军品牌,仙工智能(SEER)以 “让智造更简单” 为主题盛装亮相工博会机器人展,并带来了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多场全球首发新品的发布会和现场精彩的专题演讲,为工博会机器人展精心打造了一场智慧物流的技术盛宴。


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仙工智能(SEER)本着技术创新、客户为本的准则,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智能、最简单、最便捷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

此次工博会上,仙工智能(SEER)带来了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是由通用 AMR 核心控制器、仙工企业数字化中台 SEED、全感知物流系统 RoboView 组成。

并基于该解决方案的各类移动机器人,包括激光 SLAM 自动叉车、顶升机器人、料箱机器人等在内的 AMR 产品。仙工智能(SEER)打破了以往智慧物流中对移动机器人打造和车队调度的定义和界限,更是在本次工博会上重磅推出了多款新品,获得了行业客户、知名合作品牌、政府、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