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坎德拉科技多款机器人亮相服贸会 拓宽机器人更多应用场景

2020-09-07 12:02 性质:转载 作者:坎德拉 来源:坎德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举办。坎德拉展位位于国家会议中心22号馆(服务机器人)智慧物流区106号位,现场带来参展设备阳光无人车、烛光机器人,展示机器...

2020年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举办。坎德拉展位位于国家会议中心22号馆(服务机器人智慧物流区106号位,现场带来参展设备阳光无人车、烛光机器人,展示机器人在不同场景下实现的配送、消毒等多功能。同时,坎德拉科技烛光机器人也在综合展内的科技抗疫专区展中亮相。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