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造专家,埃夫特”荣获“恰佩克奖”五项大奖

2020-08-31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埃夫特机器人 来源:埃夫特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8月28日,由芜湖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政府、芜湖市发改委、中国机器人网和芜湖滨江智能装备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六届恰佩克奖颁奖仪式...

2020年8月28日,由芜湖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政府、芜湖市发改委、中国机器人网和芜湖滨江智能装备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六届恰佩克奖颁奖仪式暨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在芜湖悦圆方酒店隆重召开!

本届“恰佩克奖”颁奖典礼延续了往届“遇见恰佩克·预见新未来”的主题,立足当下和展望未来。中国机器人行业众多优秀企业和同仁们齐聚一堂,共商中国机器人行业发展态势,共同见证中国机器人行业优秀企业的荣耀时刻!

在本届“恰佩克奖”颁奖盛典上,“智造专家,埃夫特”一举斩获五项大奖:

“杰出企业家奖” -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

国产机器人“最佳销量奖(串联)” - 埃夫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