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坤厚NaviKit®无人叉车

2020-08-21 14:04 性质:转载 作者:坤厚 来源:坤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几年,随着创新技术的不断更新迭代,现代化自动生产观念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对生产线高效运行、物流系统的柔性要求越来越高。自动化仓库的发展以及“无人化”概念的兴起,智慧仓储不再只是停留...

近几年,随着创新技术的不断更新迭代,现代自动生产观念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对生产线高效运行、物流系统的柔性要求越来越高。自动化仓库的发展以及“无人化”概念的兴起,智慧仓储不再只是停留在理论中,跟物流相关的众多设备都开始朝着“无人化”趋势发展,例如无人分拣机器人、无人驾驶卡车、无人叉车等越来越多的投入到实际应用场景中。

坤厚的主要业务包括应用于工业领域的移动机器人定位导航模块KH-NaviKit®和基于该技术的无人叉车AGV智能物流系统。在KH-NaviKit®独有之上,坤厚为工业自动化和物流仓储定制开发了无人叉车AGV 智能物流系统。

●作为系统最底端执行机构的无人叉车AGV,可选形态丰富,选择进口现成车型作为本体,或是客户定制化车型,载重可选范围1.5吨到2吨,误差仅1kg。

● 此次无人叉车与梅特勒托利多称重模块相结合,将无人化发挥到极致,是一款高精度的传感器,由微处理器控制,智能化程度高,外形小巧美观。 称重数据可通过串口、USB接口输出,也可通过5G(选配)无线传输。

功能特点

带有称重系统的KH-NaviKit®无人叉车将货物的搬运和称重合为一体,搬运和称量一次性完成,可以实现 “无人值守、无单据传递、远程监控、自动检斤”,彻底切断称重现场的人员接触,增加称重管理的保险系数,并使称重过程用时大大缩减。在保证业务的稳定不间断运行的前提下大幅度提高称重效率,同时最大限度的降低经营成本,也保证了称重数据的准确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