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走进湖北医院的“陕核”机器人

2020-07-22 18:12 性质:转载 作者:陕视新闻 来源:陕视新闻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驰援湖北抗击疫情中,除了陕西的医务工作者外,还有陕西科技智造的智能机器人的一份力量。我省依托产学研平台优势孵化出的机器人企业面对疫情快速反应,在危机中发现机遇、赢得市场。今天就让我...

在驰援湖北抗击疫情中,除了陕西的医务工作者外,还有陕西科技智造的智能机器人的一份力量。我省依托产学研平台优势孵化出的机器人企业面对疫情快速反应,在危机中发现机遇、赢得市场。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走进湖北医院的“陕核”机器人。

从今年3月份开始,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就有一位来自陕西的消杀工作者在日夜不停工作,它是一台动态体温监测+消杀毒移动机器人。由西安交通大学孵化的优艾智合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可以在10分钟内有效杀灭半径六米内绝大部分的病毒和细菌。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院感科主任 韩文玲: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当中,我们武汉市的各级医疗机构,我们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都投入到紧张的战斗当中,在这个时候我们收到了西安交通大学和优艾智合研发的消杀机器人,对我们整个防疫工作起到了极好的保障作用。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