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视察立得空间承建的月亮湾智能停车场

2020-05-13 17:37 性质:转载 作者: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31日,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视察立得空间承建的月亮湾智能停车场,给予高度评价。月亮湾是全国首个100%纯电动公交车立体停车场,不但有先进的"BIM+GIS+智能化"全生命周期管...

3月31日,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视察立得空间承建的月亮湾智能停车场,给予高度评价。

月亮湾是全国首个100%纯电动公交车立体停车场,不但有先进的"BIM+GIS+智能化"全生命周期管理,同时将停车场变成十几层的立体车库,释放黄金地段用于商业运营。深圳人以其对科技的敏锐及商业的精明又一次创造了全国第一,立得人在公交智能停车上创造了全国第一!

月亮湾综合车场安全运营管控系统简介

一、系统背景

该系统服务于月亮湾综合车场新能源公交车的停车、充电、清洁、维保和场内调度管理,提供车场运维BIM模型的轻量化应用和车场日常运维等综合业务功能。

二、项目亮点

(一)车辆和机电设备的全生命周期实时在线监测管理

对车场中的车辆实现了实时记录实时跟踪,对全场设施进行从采购、维修、直至报销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