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模块化设计使这家物流机器人公司降低30%生产成本 | M2.2四轴模块化集成方案

2020-06-29 10:57 性质:转载 作者:和利时电机 来源:和利时电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快仓2019年推出的三代机采用模块化设计(运动控制系统采用和利时电机M2.2四轴模块化集成方案),可流水线生产,相较二代机减少约20%元器件,降低约30%生产成本,对于用户来说,产品性能提升了,运...

快仓2019年推出的三代机采用模块化设计(运动控制系统采用和利时电机M2.2四轴模块化集成方案),可流水线生产,相较二代机减少约20%元器件,降低约30%生产成本,对于用户来说,产品性能提升了,运维成本也减少了,以前他们检修零部件可能要寄整机给厂商,现在能以快至十几秒的速度自行取出需检修的零部件寄给厂商。

M2.2四轴模块化方案

M2.2方案优势

模块化设计,结构紧凑

各模块结构紧凑,体积小

接口使用高可靠汽车连接端子,安装维修便捷

接线简单,便于布线,提高相互连接的可靠性

内置多种保护,安全可靠

内置保险,避免出现明火等重大事故

内置温度传感器,实时监测驱动器内部温度

内置过压过流保护,实时反馈上位控制

多款机型选择,性价比高

行走轴驱动器LS-205xxE系列

回转一体机:多款减速比配置

顶升一体机:不同输出功率选择

可根据实际需求灵活匹配驱动方案,性价比高

行业专利设计,性能优异

安全停车

节能省电模式设计

无限位顶升专利技术

电压补偿

多重制动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20几年一直专注于电机、驱动器及控制系统的研发,靠过硬的产品品质及给用户的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持赢得了用户的口碑及信赖公司自主研制的步进电机及驱动器、交流伺服电机及驱动器、无刷直流电机及驱动器三大系列核心产品(100余种驱动器,近500种电机)已经占据国内市场的相当份额,销售收入每年平均增长率达到20%。

经过14年潜心研发的数字卷绕排线专用纺机控制系统填补了国内空白;多自由度网络化控制系统、MDBOX多自由度动感平台集成控制器产品在国内开创了伺服电机进入文化产业的先河;历经5年开发的物流分拣机器人及AGV专用电机驱动系统、低压伺服电动轮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作为主要供应商已经批量应用于阿里巴巴、京东集团等客户的多种物流自动化项目,包括仓储AGV、分拣机器人、穿梭车、户外配送机器人等。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的目标就是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优势,引导市场完成设备创新,通过持续稳定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的专业服务,孜孜以求做一个长久的运动控制领域的专业化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