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给飞机更换发动机的AGV机器人您见过吗?

2020-06-28 17:03 性质:转载 作者:凤凰动力 来源:凤凰动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是Automated Guided Vehicle的缩写,意即“自动导引运输车”,是指装备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引装置,它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运输车。飞机发动装配型AGV...

AGV是Automated Guided Vehicle的缩写,意即“自动导引运输车”,是指装备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引装置,它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运输车。

飞机发动装配型AGV机器人

飞机发动机拆装无人驾驶AGV机器人视频赏析

四舵轮驱动系统,全向运行,可前进、后退、加速、减速、弧线转弯、原地旋转、横移(漂移)、360度任意角度运动行驶。视频中是给民航飞机维修更换发动机应用场景,可以想象的空间很大,譬如工业领域的高复杂度,高精准度的装配应用场景。再譬如军用领域的战斗机无人化自动化挂弹~~~~~~高度复杂的机械自动化设计,多传感器融合导航及控制系统安全可靠、柔性高效、无需人工干预实现全自动化、自动搬运降低人工劳动强度、提升物流及生产装配效率、快速灵活的适应不同复杂场景,高效完成物流及生产装配的自动运输工作。

【凤凰动力】

AGV移动机器人是机器人家族中的一个重要的分支,也是进一步扩展机器人应用领域的重要研究发展方向。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人们广泛开展了对机器人移动功能的研制和开发,为适应各种工作环境的不同要求而开发出各种移动机构。其中【凤凰动力】电驱动-舵轮可以实现高精确定位、原地调整姿态和二维平面上任意连续轨迹的运动,具有一般的轮式移动机构无法取代的独特特性,对于全向移动机器人的自由行走具有重要意义。

随着社会物流技术的发展,【凤凰动力】电驱动-舵轮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到各种类型AGV和重载型的AGV移动搬运机器人上面。【凤凰动力】电驱动-舵轮是指集成了驱动电机、转向电机、减速机、传感器等一体化的机械结构,所以舵轮为基础的全向移动机器人具有比较灵活的运动方式。

配置了【凤凰动力】电驱动-舵轮可实现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可实现二维平面内的任意方向的移动功能,包括直行、横行、斜行、任意曲线移动、原地360°等全向移动形式。整体性能优于传统其他结构形式的AGV小车,【凤凰动力】舵轮AGV小车解决方案结构简单,控制简易,便于维护,寿命更长。

苏州凤凰动力工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本部位于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金捷路1号。

我公司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AGV/AMR舵轮、电驱动轮总成研发与生产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卧式驱动轮、卧式舵轮、立式驱动轮、立式舵轮、重载AGV专用曲轴脚轮、高精密型脚轮万向轮。电驱动轮及舵轮功率范围0.2KW~50KW、轮径范围150mm~600mm、载重范围300KG~20000KG,几乎涵盖了工业领域各类电驱动移动设备的需求,客户选型游刃有余,并且还可以满足客户个性化的定制需求,为客户打造专属化产品。

自创立以来,我公司已经为超过1800家客户提供了完整的电驱动解决方案,涉及军工、航运码头、机场、建筑、钢铁、汽车、工业车辆、纺织、机械制造、电子制造等多个行业。取得各种专利40多项,建立起电机、齿轮、驱动控制系统等核心零部件优秀的供应链基础,完成了标准化、模块化、定制化、集成化、系统化、智能化初步架构,为提供优质的OEM、ODM整体解决方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公司紧紧依托于国家工业4.0的战略布局,不断持续加大研发与技术的投入,极致追求客户效益最大化,让客户对我们“信任而敢于托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