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波士顿动力启动SPOT®机器人的商业销售

2020-06-24 19:29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外媒报道,移动机器人技术的全球领导者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近期首次公开销售敏捷机器人Spot,该机器人可以爬楼梯并轻松穿越崎岖的地形。此次发布标志着企业首次可以购买Boston...

来自外媒报道,移动机器人技术的全球领导者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近期首次公开销售敏捷机器人Spot,该机器人可以爬楼梯并轻松穿越崎岖的地形。此次发布标志着企业首次可以购买Boston Dynamics机器人,并且代表了Boston Dynamics的首项在线销售产品。适用的企业可以从波士顿动力公司的在线商店购买Spot,价格为74,500美元。

SPOT®机器人

Spot被设计为可以在其他机器人无法到达的地方执行许多任务。可以针对各种用例对机器人进行重新配置,以提高效率并大大降低工作场所的安全风险。

以前,Spot只能根据Boston Dynamics的“早期采用者计划”(Early Adopter Program)进行短期租赁。根据该计划,国内外企业和研究机构成功使用了150多台Spot机器人。早期采用者使用Spot机器人记录施工进度,监视远程或危险环境并提供态势感知。现场机器人在各种环境中使用,包括发电设施,退役的核电站,工厂车间,建筑工地和研究实验室。Spot还用于探索创意产业的项目,例如在舞台上跳舞和在主题公园表演。

Spot的模块化平台旨在易于配置,并提供了许多附件和附件来定制其用途。早期采用者计划的参与者量身定制了这些功能,以将自动化应用于动态环境并提高效率。计划结果包括: 

通过每周自动捕获魁北克建筑公司Pomerleau的500,000平方英尺建筑项目中的近5,000张图像,每周可节省约20个小时的工作。

在Hensel Phelps建造的丹佛国际机场主航站楼中提高数据收集效率和安全性,并自动捕获激光扫描和360度图像,以减少回访和项目延误的风险。

利用基于计算机视觉的异常检测软件来减少AkerBP能源生产设施潜在危险任务中的人为风险。

利用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团队CoSTAR的集成自主性,感知和通信工具,可以在艰难的地下地形中自导航,该应用程序最终赢得了最近的DARPA地下挑战赛城市巡回赛的冠军。

这些早期采用者均通过利用机器人的安装导轨,有效负载端口和软件开发套件来扩展基础机器人平台的功能,从而定制了部署Spot的方式。在使用Spot之前,许多人从未使用过移动机器人,但能够使用通用的Web应用程序编程来启用其应用程序。

波士顿动力主席兼创始人马克·雷伯特说“在波士顿动力,我们花了数十年的时间来创建和完善具有先进移动性,灵巧性和智能性的机器人,因为我们相信敏捷机器人可以解决现实世界中的各种问题,Spot先进的软件与高性能机械设计相结合,使机器人能够增加困难或危险的人工工作。现在,您可以使用Spot来提高传统自动化未能成功实现的环境和任务中的人员安全。”

“四足机器人在历史上一直被降级为研究实验室。高昂的价格,再加上敏捷性,控制,功耗和稳定性方面的挑战,常常使它们不如轮式移动机器人可靠和令人满意。波士顿动力希望改变这一点,并通过限量发行Spot来启动商业四足动物市场。这不仅是四足机器人作为一项技术的重要量尺,而且对于波士顿动力公司解决机器人难题的目标也是至关重要的考验。这些努力导致了主要的新功能,因为该公司致力于开发用于实际应用的机器人。”

目前,Spot机器人只能用于商业和工业用途,而且仅可在美国购买。波士顿动力将通过其早期采用者计划继续将Spot机器人租赁给特定国际市场的客户。所有订单均须遵守《波士顿动力》的《销售条款和条件》,该条款要求对机器人进行有益的使用。

波士顿动力在其商业发布视频中问:“机器人可以处理现实世界吗?”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得到确定的答案。

关于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

波士顿动力是开发和部署能够应对最严峻的机器人挑战的高移动性机器人的全球领导者。公司的核心使命是领导具有先进的移动性,灵巧性和智能性的机器人的创建和交付,这些机器人可以在非结构化或难以穿越的空间中增加价值,并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动态控制和平衡原理与复杂的机械设计,尖端的电子设备和下一代软件相结合,创造出具有感知,导航和智能功能的高性能机器人。产品组合中有3个移动机器人Spot®,Handle™和Atlas®,以及基于计算机视觉的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Pick™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