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NROBOT推出完整的即插即用智能螺丝刀,以实现快速,轻松和灵活的部署

2020-06-24 19:27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丹麦欧登塞消息,近期,协作应用程序工具制造商OnRobot宣布发布其智能的,即装即用的螺丝起子末端执行器,使制造商能够快速,轻松和灵活地使各种装配过程自动化。对于渴望自动化重复,不符合人...

来自丹麦欧登塞消息,近期,协作应用程序工具制造商OnRobot宣布发布其智能的,即装即用的螺丝起子末端执行器,使制造商能够快速,轻松和灵活地使各种装配过程自动化。对于渴望自动化重复,不符合人机工程学且通常不一致的手动螺丝驱动过程,但又难以集成和编程典型的零碎螺丝驱动系统的制造商,这提供了令人欣慰的缓解。

对OnRobot螺丝刀进行编程非常简单,只需将适当的螺钉长度和扭矩值输入到集成在任何领先机器人的示教器中的用户界面中即可。借助精确的扭矩控制和嵌入式轴,OnRobot螺丝刀自动计算出一致,准确的螺丝驱动所需的速度和力。螺丝刀可以检测不正确的螺丝长度,从而有助于提高整体质量并减少废品。借助螺丝刀独特的“ z轴”,一旦机械臂移动到位,螺丝就可以缩回工具内部并自动驱动,从而减少了机械臂的移动和额外的编程。移动时,长度达35mm的螺丝会完全缩回螺丝刀内部,直到安全地开始拧螺丝过程,从而增强了协作能力。

该螺丝刀可以处理各种螺钉尺寸和长度,从M1.6到M6,最长可达50mm。凭借其简单的编程和易于更换的钻头系统,该螺丝刀可在数分钟内快速转换为不同的螺丝尺寸,长度或产品线,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停机时间并提高了生产率。

OnRobot首席执行官Enrico Krog Iversen说“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最先进的产品之一,我们设计了一种自动螺丝驱动工具,可为用户简化高度复杂的过程,从而使其具有成本效益,并且使制造商更容易在更高的正常运行时间,产量,一致性和质量方面看到快速的结果。”

螺丝刀具有以下强大而直观的功能:

嵌入式轴,精度高,易于编程

从0.15Nm到5Nm的精确转矩控制

螺丝尺寸从M1.6到M6,最长可达50mm

可用的螺丝进给器

ESD安全的电子组装

通过OnRobot Quick Changer安装

该螺丝刀与OnRobot 屡获殊荣的One System解决方案兼容,该平台可在领先的机器人手臂和任何OnRobot产品之间提供统一的机械和电气接口。One System解决方案已经得到了新的扩展,包括与ABB Robotics和Hanwha Precision Machinery的机器人集成。这些机器人的用户现在还可以利用任何OnRobot产品的统一机械和电气接口,从而实现更轻松的集成和更快的ROI。

关于OnRobot

OnRobot是一家全球公司,总部位于丹麦欧登塞的机器人集群中。公司提供创新的即插即用型机器人末端执行器和软件解决方案,可帮助制造商充分利用协作机器人的优势:易用性,成本效益以及与人工一起使用的安全性。OnRobot集成了夹具,传感器和其他协作机器人设备,以促进该技术在包装,质量测试,物料搬运,机器维护,组装和焊接等应用中的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