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佛山市副市长赵海莅临嘉腾参观和调研

2020-06-24 18:34 性质:转载 作者:嘉腾机器人 来源:嘉腾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8日,佛山市副市长赵海携市区镇街各级领导莅临嘉腾参观和调研,赵海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嘉腾的AGV生产车间并与嘉腾董事长陈友、副总裁陈洪波举行座谈。参观嘉腾6吨户外无轨运行AGV小公牛陈友董事...

6月18日,佛山市副市长赵海携市区镇街各级领导莅临嘉腾参观和调研,赵海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嘉腾的AGV生产车间并与嘉腾董事长陈友、副总裁陈洪波举行座谈。

参观嘉腾6吨户外无轨运行AGV小公牛

陈友董事长向赵海副市长汇报了嘉腾与华为及中国电信在5G领域合作的进展情况,并展示了5G技术在AGV领域的应用前景。陈友董事长介绍了嘉腾获批的省科技厅重大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陈友董事长还介绍了业内卡脖子的技术题点,这些卡脖子技术将影响国产机器人行业未来的发展,嘉腾将在这些技术难点上继续深耕力争突破,希望未来可以掌握更多的自主核心技术。

参观嘉腾第一台AGV研发样机

赵海副市长表示,AGV及其应用是市场刚需,5G技术在AGV上的应用前景非常广泛,嘉腾要加快速度将5G技术与AGV应用相结合,抓紧时间向全球全行业推广AGV及其应用。对嘉腾承接的省科技厅重大人工智能科研项目,赵海副市长鼓励嘉腾继续深入研究,市区政府对省重大科研项目也将配套研发资金予以支持,全力支持企业开展技术研究、攻克技术难题、掌握核心技术。

陈友董事长介绍消毒机器人

座谈会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