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蓝海机器人及其UVD机器人入榜RBR50最具影响力的机器人公司

2020-06-24 14:38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蓝海机器人(Blue Ocean Robotics)及其紫外线消毒机器人(UVD Robots)列入《机器人业务评论》的全球50家最具影响力的机器人公司(RBR50)名单中。该 RBR50 是,在过去一年中取得商业...

近期,蓝海机器人Blue Ocean Robotics)及其紫外线消毒机器人(UVD Robots)列入《机器人业务评论》的全球50家最具影响力的机器人公司(RBR50)名单中。该 RBR50 是,在过去一年中取得商业成功的50家最具创新性和革命性的机器人公司的年度排行榜。

随着消毒机器人被用作抵抗新型冠状肺炎病毒(Covid-19)和一般医院获得性感染的有效武器,全球消毒机器人的需求持续爆发,蓝海机器人及其UVD机器人凭借其技术的健康优势以及对其安全消毒功能的持续增长的需求而赢得了认可。

UVD机器人结合了深厚的微生物学知识、自主机器人技术和紫外线,创造了世界上最好的基于UV-C的消毒解决方案,事实证明,该消毒解决方案可以在一个房间内10-15分钟内消除病原体。目前,UVD Robots已经推广到全球60多个国家,不仅在全球范围内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医院,而且在养老院和其他医疗机构,学校和日托中心中也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购物中心和商业机场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通过与欧登塞大学医院(Odense University Hospital)的合作,Blue Ocean Robotics于2014年创建了UVD Robots作为子公司,以解决医院获得性感染(HAI)的问题。根据UVD Robots的数据,平均有15人去医院看病,其中一个人会感染。据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 估计,仅在美国的医院中,HAIs每年就造成170万例感染和99,000例相关死亡。

UVD机器人在全球范围内占据着主导地位,在全球自主移动式UV-C消毒机器人市场(也称为第二代UV-C系统)的75%以上。与第一代UV-C系统相比,这些解决方案在杀灭病原体的能力,运营效率和总体拥有成本方面具有优越性。

Blue Ocean Robotics首席执行官克劳斯·里萨格(Claus Risager)说,预计市场在未来几年将显着增长,并且由于UVD Robots在技术上具有专利解决方案和60多种独特功能,比任何竞争对手都要领先2-4年,因此未来几年,UVD Robots也有望成为该市场的主要市场参与者。

关于蓝海机器人(Blue Ocean Robotics)

Blue Ocean Robotics主要在医疗保健,酒店,建筑和农业领域开发,生产和销售专业服务机器人。机器人产品组合包括品牌

UVD机器人,用于消毒的移动机器人

GoBe机器人,一种移动远程呈现机器人,用于交流社会包容性和改善CO 2气候;

PTR Robots,这是一种用于安全处理和康复患者的移动机器人。

Blue Ocean Robotics从问题和构想一直到扩大规模来开发机器人。每个机器人都放置在自己的子公司中,使Blue Ocean Robotics成为世界上第一家机器人创业工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