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地轨的功能介绍

2020-06-23 20:18 性质:转载 作者:库比克工业集团 来源:库比克工业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自动化中,工业机器人逐渐被应用于生产的各个环节,替代人工作业,促进了自动化生产的进程。而机器人地轨作为机器人的一个行走辅助机构,也快速发展起来,在一些空间复杂、工件大的场合应用广...

工业自动化中,工业机器人逐渐被应用于生产的各个环节,替代人工作业,促进了自动化生产的进程。而机器人地轨作为机器人的一个行走辅助机构,也快速发展起来,在一些空间复杂、工件大的场合应用广泛。

机器人地轨主要是带动工业机器人按指定路线进行移动,扩大机器人作业半径,扩展机器人使用范围功能,进一步提高机器人使用效率,降低机器人使用成本,实现全面自动化生产。

地轨作为执行机构,具有控制方便、执行动作灵活、可实现复杂的空间轨迹控制的特点,如下是机器人地轨的系统功能。

1、系统程序控制:地轨系统与“模架”的信号接口及系统接口全部都是采用数字信号传输,从而保证互相之间的稳定性及牢靠性。具备手动和自动两种运转控制方式, 手动方式下可单独操作某一个工位,自动方式下按设定的运转程序自动运转。

2、软件功能作用:随机发起工作信号,七轴可以依据发起的先后顺序依次完成工作;并且在信号复位后可以肃清掉一切未执行的信号。

3、急停连锁功用:随意激起任何一个急停按钮,七轴机器人可以立刻中止正在完成的动作,只要在该急停重新复位后设备才恢复正常运转。

4、信号安全:在较短的时间内连续给出两次信号,机器人行走轴只执行一次信号而不会连续工作两次;在程序晋级后,有完好的系统备份。

5、移动与定位:可经过操作面板及显现屏直接编辑,理论上在直线轴有效行程范围内,能够设置无数个定位点。位置精度由编码器准确检测,经过伺服系统控制电机保证,精度在±0.5mm范围之内。

6、安全保养及维护:外用钥匙维护开关,当某个模架不用时(如:某个模架呈现毛病需维修),采用外用钥匙维护开关跳过此模架,这样不会由于人为的误操作或其他的不测而造成产品的报废。

7、急停按钮:每台模架具备在紧急状况时中止整个系统的急停按钮。

8、系统接口:一切硬件接口和软件功能由提供方对接,保证所有客户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