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oboCut,一个可以像艺术家一样雕刻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的机器人

2020-06-22 17:10 性质:翻译 作者:杨旭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计算机器人实验室的一组研究人员创造了一种像艺术家一样雕刻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的机器人。该机器人称为RoboCut,它使用热线切割(一种用于雕刻泡沫和类似材料的减法制造技术)来创...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计算机器人实验室的一组研究人员创造了一种像艺术家一样雕刻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的机器人。该机器人称为RoboCut,它使用热线切割(一种用于雕刻泡沫和类似材料的减法制造技术)来创建模型。通常,常规机器依靠直线,其限制了为创造分段的直纹表面。RoboCut提出了一种方法,该方法使用双臂机器人设置主动控制形状的柔性,加热棒切割材料。

创建RoboCut时面临的挑战是产生使切割线变形的运动,以使其扫过的轨迹接近目标形状。该过程从一个大的泡沫聚苯乙烯立方体和一个粗略的初始猜测开始。然后,基于物理的方法会根据机器人的运动优化变形钢丝扫过的表面,然后将切割应用于工件。重复此过程几次,直到达到所需的精度。

为了使RoboCut工作,解决的问题是:

1)对杆的形状和扫过的表面受机器人的运动控制的方式进行建模;

2)通过由弹性杆的平衡形状扫过的一系列表面近似目标形状;

3)产生无碰撞运动轨迹,引导机器人使用可变形工具进行所需的扫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