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一行莅临极智嘉南京智慧工厂参观调研

2020-06-20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Geek+ 来源: 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一行专程来到极智嘉南京智慧工厂,调研人工智能产业,实地了解极智嘉南京智慧工厂的发展现状、生产情况,在抗疫复工期间的成绩和诉求。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

近日,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一行专程来到极智嘉南京智慧工厂,调研人工智能产业,实地了解极智嘉南京智慧工厂的发展现状、生产情况,在抗疫复工期间的成绩和诉求。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勇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技术创新、海内外业务进展、在抗疫复工期间的成绩,以及极智嘉智能机器人助力行业智能化升级的战略规划和阶段性成果。

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勇向张敬华书记介绍海内外市场拓展战绩

张敬华书记表示,极智嘉拥有领先的智能机器人技术并且找到了极佳落地场景,在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实力、专利和项目经验。极智嘉在抗疫复工期间成绩显著,值得赞赏推广,后续应进一步扩大创新优势和市场规模。

张敬华书记强调,中国市场拥有庞大的用户群和丰富的应用场景,是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的沃土和练兵场。智能机器人企业产品研发和技术演进中,一定要紧贴市场需求和用户需要,聚焦生产场景,切实落地实施真正管用的、可复制可推广的解决方案,让智能机器人助力人类提升效率、改善生活。

张敬华书记询问极智嘉公司的生产规模及扩产计划

张敬华书记一行参观极智嘉智慧工厂运营实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