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耕领域,品质服务 -井松科技

2020-06-10 11:25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初,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一行走访安徽行业,到访合肥井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井松)并与公司CEO姚志坚就智能仓储和自动搬运进行深入交流。井松自2007年成立以来,专注于物...

6月初,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一行走访安徽行业,到访合肥井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井松)并与公司CEO姚志坚就智能仓储和自动搬运进行深入交流。井松自2007年成立以来,专注于物流新技术与装备的智能化研发、生产、销售、维护为一体的工作,在自动化物流发展的道路上备受关注。

井松CEO姚志坚(中)与AGV网人员合影

井松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拥有较为完备的自动化物流装备产品线,数十年间,井松科技购置了大批先进的实验生产设备,为自动化生产线建设奠定了设备设计制造的基础保障。随后,我网记者先后参观了井松科技立体货架和堆垛机和相关的AGV搬运设备,充分的展现了公司自动化仓储物流技术。

目前,井松科技的产品包括:堆垛机、RGV(穿梭车)、AGV(自动导引车)、EMS(空中悬挂小车)、自动化分拣系统、WMS、WCS、MES自动化物流管理软件,以及重型五轴桁架机器人、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智能搬运车等等。

井松立体货架与堆垛机

随着科技和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我国物流行业市场规模持续扩大,传统模式的物料搬运已无法满足当下的需求。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机械手、AGV、无人叉车无人机、机器人等智能制造产品。井松科技立体货架和自动堆垛机就是其中之一产物,它完全可实现无人化操作。该产品可根据计算机的指令将以托盘承载的货物通过电机驱动的货叉存入指定的货位,或从指定货位将货物取出。不仅如此,相关的数据统计也可完全实现自动化和无人化的操作,用户只需要查看数据报告即可。据了解,井松科技在短短几年的时间之内就帮助国内外400多家的企业(配件厂、物流厂等)完成自动立体货架的部署。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