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大电子:新一代智慧机器人的“智慧服务”

2020-06-03 18:52 性质:转载 作者:南大电子机器人 来源:南大电子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 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银行业》杂志重磅刊发了南大电子及创新研究院的专题文章,就南大电子构建智慧服务生态,引领新一代智慧银行建设做详细介绍...

近日,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 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银行业》杂志重磅刊发了南大电子及创新研究院的专题文章,就南大电子构建智慧服务生态,引领新一代智慧银行建设做详细介绍。

南大电子智慧服务机器人运动智能交互、自主运动及智能环境感知等能力实现智慧厅堂的设备管控。

新一代智慧服务机器人通过 5G 通讯技术的应用,本体功能更加强大,包括智能交互、自主运动及智能环境感知三大核心功能,除此之外,还具备了智能终端业务办理的属性,不仅具有密码键盘、银行卡读卡器、打印机、身份证阅读器等外设,而且具备自主能力和业务办理能力,极大提升了人机交互体验,为银行智慧网点服务创造了新的应用场景。

南大电子智慧机器人通过“无接触”服务,指导用户使用自助设备及办理业务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非接触金融服务”成为银行服务的主要方式,一方面,这是银行过去金融科技应用、智慧网点建设成果的效果体现;另一方面,也极大地显示出未来银行业服务方式的变化趋势,以及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金融科技在改变银行业态上所起到的关键作用。银行网点作为银行业务的前沿阵地,是客户接触银行最直接最频繁的场所,也是传统人工服务向智能化服务转变集中展示的窗口。目前,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水平的快速发展,银行网点也加速由自助服务和人工引导的智能化服务向新一代的智慧服务转变,在这一过程中,智慧服务机器人成为不可或缺的要素。

南大电子智慧服务机器人具备轻业务办理能力,并能实现多机协同服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