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AGV无人仓推动智能物流再升级

2020-05-27 16:30 性质:转载 作者: 国药一致 来源: 国药一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东莞AGV无人仓项目自2019年4月上线,已全面投入使用一周年,作为国药一致下属国控广东物流第一个AGV技术实践项目,其实际产生效益与自身运作的持续优化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AGV机器人我们可以从国...

东莞AGV无人仓项目自2019年4月上线,已全面投入使用一周年,作为国药一致下属国控广东物流第一个AGV技术实践项目,其实际产生效益与自身运作的持续优化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

AGV机器人

我们可以从国控广州智能仓储管理系统的后台数据中看到AGV技术应用带来的两个显著变化:操作同事作业速度峰值的提升和整仓人均效能的提升。

操作同事作业速度峰值方面

工号16778的同事,在AGV上线前,一个小时最多完成44次拣货操作;在AGV上线后的第一个月,一个小时内最多拣货62次,一个月内速度峰值提升40%。

整仓人均效能方面

从整体上看东莞仓的效率提升,同期对比2018年和2019年第二三四季度人均出库件数增长61%,节约了大量人力资源成本。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