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代机器人正式成立,首获巨额定单

2020-05-23 09:42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报道,2020年5月1日,现代机器人技术公司(Hyundai Robotics)作为一家新公司正式成立,以加强迅速发展的机器人技术业务。在3月25日举行的年度董事...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报道,2020年5月1日,现代机器人技术公司Hyundai Robotics)作为一家新公司正式成立,以加强迅速发展的机器人技术业务。

在3月25日举行的年度董事会会议上,现代重工集团决定将机器人业务部门通过物理部门合并,并成立一个名为现代机器人的新子公司。新成立的公司称为“ Hyundai Robotics”,现代重工控股拥有其100%的股份。通过成立独立公司,现代机器人技术公司确立了鲜明的身份和独立性,并通过强调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中心-机器人技术行业的增长潜力,旨在确保战略投资。作为一项业务战略,现代机器人技术将从目前是公司主要业务领域的工业机器人清洁机器人的业务扩展到智能工厂业务,其中包括基于机器人监控系统的故障预测系统,以降低客户的维护费用。

现代机器人技术还在物流自动化业务中建立了其子公司现代L&S,该业务在分销市场中迅速增长,以扩大其业务范围。此外,他们将推出多样化的产品线,包括针对电子行业的小型高速搬运机器人协作机器人以及移动服务机器人

近期,现代机器人技术公司(Hyundai Robotics)从现代汽车印尼汽车工厂赢得了一项工业机器人的巨额交易。现代机器人计划在2022年之前为现代汽车在印尼的新工厂(Deltamas Industrial Complex)提供约370个汽车制造机器人和外围设备,并从安装到试驾等一站式服务进行建设。现代机器人技术公司与日本德国和瑞士的全球领先公司进行了竞争性竞标后赢得了订单,并且能够证明其出色的技术实力。

现代汽车位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附近的德尔塔马斯工业园区,现代汽车在东南亚的第一家制造工厂将于2022年建成。该工厂的建筑面积为776,000㎡,最大生产能力为250,000辆汽车。现代汽车预计该工厂将成为其东盟业务的滩头堡。

为了建设智能工厂,新的印尼工厂将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来实现,例如自动识别汽车的类型和规格,实时设备检查和预防性诊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