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速感科技陈震受邀出席中国科协首届“科创中国”论坛并做分享发言

2020-05-19 17:00 性质:转载 作者:速感科技 来源:速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3日上午,中国科协“科创中国”首期论坛在北京举行,速感科技创始人陈震作为中小企业代表之一受邀出席论坛,为“科创中国”建言献策。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主持...

5月13日上午,中国科协“科创中国”首期论坛在北京举行,速感科技创始人陈震作为中小企业代表之一受邀出席论坛,为“科创中国”建言献策。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主持论坛,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吕昭平出席论坛。

论坛上,速感科技创始人陈震和其他企业代表及学者一起,围绕技术服务体系建设、产学研融合、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高端人才引进、中小微企业融资、科创公司权益保护等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以及科协组织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整合学会服务资源,搭建“科创中国”平台等开展了交流研讨。

在实验室改革方面,陈震提议应加速推进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改革和转型,并积极鼓励中小科创企业的参与感。对接更多中小型企业共同参与国家重点自然基金委项目,带动中小企业真正参与到国家重大基础型科研项目开发和研发过程中。

在科创公司权益保护方面,陈震认为应重视创新成果转化及落地,加强中小企业的国内和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鼓励中小科创企业积极进行知识产权布局。同时从国家层面加强优化知识产权立法工作,切实维护中小企业在国内、海外的知识产权不受行业竞争恶意侵犯。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速感科技始终致力于为市场提供稳定可靠、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技术。利用自主研发的定位导航算法,推出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为更多传统行业赋能。同时也希望凭借自身优势,立足国际,以自主知识产权创新产品,与其他行业领军者一起,合力共建“科创中国”。

中国科协有关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论坛。论坛由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和中国国际技术交流中心具体组织承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