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钛调度系统详解

2020-05-16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GV调度系统是一款把各种工业生产、物流运输应用与IGV相结合的软件产品。在多年的IGV实际使用经验基础上,结合了计算机技术、5.8G/WIFI等无线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大容量的数据存储技术等,能满...

IGV调度系统是一款把各种工业生产、物流运输应用与IGV相结合的软件产品。在多年的IGV实际使用经验基础上,结合了计算机技术、5.8G/WIFI等无线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大容量的数据存储技术等,能满足客户工业实际使用现场应用,并且能跟客户已有的软件系统无缝连接(如MES、ERP、WMS等),从而实现物流的智能化,该系统安装部署简单,界面友好,可以根据不同使用用户分配不同的使用权限,各种参数配置和修改都可以通过界面修改。经过多个项目长时间的使用验证,该系统稳定性好,使用流畅。

▲现场运行图

IGV调度系统功能与特点

1

IGV调度功能

控制台接收到外部系统下达的任务或呼叫按钮发出的指令后,根据IGV的实时状态进行自动的任务分配 。

2

交通管制功能

可以避免多台IGV在交叉路口、狭窄的通道内发生碰撞。

3

IGV状态实时监控功能

能显示IGV速度、电量、状态、当前位置和异常情况等 。

4

IGV远程参数配置功能

动态调整IGV运行参数。

5

第三方系统无缝对接功能

兼容的第三方系统有ERP、MES、WMS等。

6

用户登陆权限功能

系统带有完善的用户管理功能,能灵活的对多个用户进行不同权限设定和管理,支持多个客户端的人机交互 。

7

日志功能

系统的日志管理功能.包括用户登录日志,用户操作日志,AGV指令日志,AGV异常和故障日志等 。

8

充电功能

支持多种模式充电。如:低于设定电压的自动充电、人工设定的定时充电、IGV空闲时的自动充电等,系统能自动调度IGV到附近的充电桩自动充电。

▲系统原理图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浙江大学,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仓储、智慧工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和技术涵盖智能AGV、工业机械臂、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服务机器人等,广泛适用于电商、仓库、加工制造、包装、汽车、家电、电力等行业,助力企业实现‘机器换人’。

公司总部和技术中心座落于杭州市滨江区高新软件园,公司拥有一支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体的研发团队,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科技攻关项目,持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