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镭神智能获认定为广东省激光雷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0-05-09 14:16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的《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认定2019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粤科函产字【2020】141号文件),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在经过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组织的一系列...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的《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认定2019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粤科函产字【2020】141号文件),深圳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在经过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组织的一系列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后,正式被认定为“广东省激光雷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广东省科技厅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而主导进行的认定,主要对象是广东省内行业、领域具有科技实力的规模以上创新性企业(包括部分高校和科研院所),并对企业规模、科研条件、科研成果、人才队伍等方面均设置了严格的考核条件,除要求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和完善的管理体系外,更要求企业具有持续的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能力、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且技术水平在同行业领先。

镭神智能自2015年创立以来,便组建了强大的研发团队,凝聚和培养了一批在激光雷达、高性能光纤激光器、光电探测、信号电路、FPGA、三维数据处理软件、机器人自动控制等技术领域最有优势的技术团队,且长期与国内外企业及高等院校保持紧密合作,建立联合实验室、互聘技术顾问。短短几年时间,便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TOF时间飞行法、相位法、三角法和调频连续波等四种测量原理的激光雷达公司,不仅打造了市面最齐全的激光雷达产品矩阵,更是成功攻克了激光雷达多项业界技术难题。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