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津大型国际物流恒温库穿梭车高密度存储项目

2020-05-06 19:27 性质:转载 作者:海格里斯 来源:海格里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项目地:天津陆路港物流装配产业园占地面积:30000平米仓库类型:恒温库,用于红酒以及油品的存储除了传统横梁货架,我们在恒温库中采用的是适合单品种批量大,货品相对单一的穿梭车货架系统。我们...

项目地:天津陆路港物流装配产业园

占地面积:30000平米

仓库类型:恒温库,用于红酒以及油品的存储

除了传统横梁货架,我们在恒温库中采用的是适合单品种批量大,货品相对单一的穿梭车货架系统。我们以前也普及过穿梭车货架系统的优点:叉车无需进入巷道,节省了操作时间,提高人员及货物的安全性;库房内货物存储效率大幅度提高;充分利用库房空间,库房内利用率达80%以上;对于不同种类的产品可以分通道灵活存取,此库我们布置了6条分道;相比较驶入式货架、贯通式货架,结构稳固,安全系数更高;而且可实现先进先出和先进后出,最近几年在食品、饮品、化工、烟草等行业都应用广泛,尤其是冷库当中。

叉车只需在库前端作业,由穿梭车将货物运到指定位置。穿梭车在各通道之间的转移由叉车来完成。这一方案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达到了快速安全的效果,既提升空间利用率,又提高了管理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