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是什么让西格玛制药公司重现活力?

2020-04-29 17:53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泰克 来源: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西格玛制药公司(以下简称西格玛)澳大利亚昆士兰配送中心位于布里斯班曼斯菲尔德,其主要任务是为新南威尔士州北部1,000多家药店配送14,500多种药品和非处方药。暗藏隐患,整体业务效率遭遇挑战西...

西格玛制药公司(以下简称西格玛)澳大利亚昆士兰配送中心位于布里斯班曼斯菲尔德,其主要任务是为新南威尔士州北部1,000多家药店配送14,500多种药品和非处方药。

暗藏隐患,整体业务效率遭遇挑战

西格玛超过95%的订单都是通过电子标签拣选系统进行拣选,它已成为西格玛配送策略的核心组件。但这一系统安装已超过数十年,关键系统故障的风险与日俱增。

注入语音拣选,激活配送新生

西格玛与德马泰克团队一起进行评估,在详细分析了西格玛制药的订单和库存单元配送概况后,德马泰克给出了一套满足西格玛当前及未来配送需求的解决方案

淘汰纸质拣选清单;

扩展电子标签拣选系统的应用范围;

通过德马泰克软件系统使语音拣选与电子标签拣选结合使用。

新系统带来了超预期的效果,生产效率、配送准确性和订单拣选的灵活性在最初的几个月便得到显著提升,订单配送重现活力。

因地制宜施策,确保业务不间断

实现配送系统现代化比安装新设备更具挑战性。为确保西格玛能够不间断地向社区药店配送药品,并使订单实现无缝连接,德马泰克制定了阶段性实施和培训策略。

通过预配置整个系统,德马泰克提前完成了大部分电气工程和布线,连接电缆和连接器,这样就能够提前完成所有测试,以确保硬件和软件正确配置和正常运行。然后,将事先搭建的系统分解成不同组件。

灵活的预配置方案加上30名电气设备控制工程师和软件工程师昼夜不停地工作,仅仅一个周末的时间,德马泰克便完成了旧系统的移除和3,000多套新系统的安装调试。这样规模和效率的升级,此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是不可能的。

凸显客户价值,品牌值得信赖

新的拣选解决方案提高了西格玛配送中心的生产力和订单处理的准确性;

具备运行预警功能,降低了系统故障风险;

极具灵活性,满足不同时段订单配送需求。

“德马泰克对药品批发行业和本公司业务特性的透彻理解,确保了新的物流解决方案极度适合我们的业务发展。他们的专业和经验确保我们避免业务中存在的重大干扰。并且 ,我们的订单也实现了无缝过渡。”

——Chris Jenkins 西格玛制药公司昆士兰配送中心经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