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蜗小白去过的地方有多美?

2020-04-29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智行者 来源:北京智行者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行者科技自主研发的特种应用产品蜗小白,自2018年10月底量产下线,到目前,已经在祖国的大江南北落地扎根,在提供无人驾驶智能清扫消毒服务的同时,也给城市注入了新的科技血液,越来越多的人已...

智行者科技自主研发的特种应用产品蜗小白,自2018年10月底量产下线,到目前,已经在祖国的大江南北落地扎根,在提供无人驾驶智能清扫消毒服务的同时,也给城市注入了新的科技血液,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习惯蜗小白的存在,依赖他的服务,亲切的称它为:环保员、科技员、卖萌官。

目前,“蜗小白”在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山西陕西新疆河南山东上海江苏安徽浙江湖北湖南福建广东广西贵州四川重庆海南香港澳门等省市投放。此外海外市场也将全面开花,目前已在德国、以色列、新加坡、日本韩国瑞典、沙特、马来西亚等落地。那么,具备多种职能的蜗小白去过国内的哪些“美不胜收”的地方呢?根据前方客户回传一些蜗小白的工作照,选出十张最美小白照,让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吧!(照片与诗词弱相关噢)。

科研春色难关住

一地芳菲汗水栽

黄沙百战穿金甲

不破楼兰终不还

大漠孤烟直

长河落日圆

风雨同舟成长梦

创新筑梦初心贞

云散风清雨后天

新荷擎露碎珠圆

金麟岂是池中物

一遇风云变化龙

春风得意马蹄疾

一日看尽长安花

不管风吹浪打

胜似闲庭信步

姑苏城外寒山寺

夜半钟声到客船

童散学归来早

忙趁东风放纸鸢

除了无人车量产产品之美外,还有算法之美,地图之美,制造之美等等,智行者科技也正在将这些美发挥到极致。因为智行者是建立起业内第一座L4级别自动驾驶汽车工厂及第一条生产线,成为国内首家实现无人驾驶产品化和商业落地的企业,也是业内唯一同时具备开放道路L4技术能力、封闭道路L4和开放道路L3落地能力的自动驾驶企业。

所以这些美,不仅能hold 住,更能超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