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艾”和“小明”进驻广州白云机场,提供消杀清扫解决方案

2020-04-23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 艾可机器人 来源: 艾可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小艾”和“小明”进驻广州白云机场近日,充电一次续航8小时,覆盖10000㎡空间消杀及地面清扫工作的艾可消杀清扫机器人iKoo-800-SIPA——“小艾”和“小明”正式进驻广州白云新国际机场T1航站楼,...

“小艾”和“小明”进驻广州白云机场

近日,充电一次续航8小时,覆盖10000㎡空间消杀及地面清扫工作的艾可消杀清扫机器人iKoo-800-SIPA——“小艾”和“小明”正式进驻广州白云新国际机场T1航站楼,承担保洁工作人员的角色,为机场现场日常提供消毒杀菌、吸尘清扫等工作。疫情期间,小艾和小明不仅解放了机场保洁人员进行超大空间的消杀清扫工作,减少暴露在感染源面前的机率,加大了机场防疫防控力度。同时,小艾和小明也备受瞩目,吸引了来往旅客的眼球,也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

CCTV2财经报道:机器人消杀清扫一脚踢,机场防控更智慧

广州白云新国际机场是国际交通的关键枢纽,作为疫情防控第一线,疫情期间,外放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是重中之重,各项消杀举措不断升级,防疫工作抓得越来越严。在T1航站楼大厅,小艾和小明已经完成部署,通过赋予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iSlam核心技术,小艾和小明实现了自主定位机场内环境;自动识别6米内障碍物,规避密集的人流;能够自主高效对现场进行空间喷淋消杀、地面吸尘清扫等工作。

艾可机器人是一家拥有自主定位导航iSlam核心技术与方案,专注环保清洁机器人综合服务的科技公司。以自主定位导航模块iSlam(拥有超大空间算力)为核心解决方案,赋予清洁机器人超高的安全性和专业度,面对机场这类人流密集的关键场所,也能正常运行,快速部署和应用;凭借技术积累和产品应用场景多维延展,拥有丰富的产品功能、智能化的服务表现,并且广泛覆盖在政府场馆、医疗机构、轨道交通、智慧工厂、智慧园区等人流密集的场所中。

艾可机器人广泛应用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中

面对新基建场景下和全球疫情肆虐期间,艾可机器人及全球伙伴累计捐赠了超过20台消杀清扫机器人到各一线医院,并有数百台机器人驻守全球各一线防疫现场,解放一线人员进行超大空间消杀清扫工作,减少一线人员暴露在感染源面前的机率。同时,艾可机器人广州、苏州两大基地的建设,南北呼应,大力推动国内及国际市场,为全球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清洁消毒服务。

左:广州中创云谷基地  右:苏州张家港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