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成功案例 | 史陶比尔创新解决方案助力鲁泰纺织实现最佳生产力

2020-04-10 15:32 性质:转载 作者:史陶比尔 来源:史陶比尔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纺织品发展报告,中国每年生产超过5000万吨的纺织品,占全球市场份额的54%。但是,由于人工成本上升以及对最大灵活性的渴望,即使是纺织业巨头也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纺织品发展报告,中国每年生产超过5000万吨的纺织品,占全球市场份额的54%。但是,由于人工成本上升以及对最大灵活性的渴望,即使是纺织业巨头也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蓬勃发展的中国纺织业中最重要的公司之一。该企业是全球高档色织面料产量最大的生产商,并为Burberry、POLO、CK、 Armani 等世界知名一线品牌生产衬衫;为了满足知名客户在交货、数量和质量方面的期望,鲁泰纺织需要稳定且高质量的史陶比尔织造机器来应对各种挑战。

挑战

鲁泰纺织的年产能平均可达到色织面料22000万米、衬衣3000万件,但鲁泰并不因此自满,对其产能要求持续不断提高,产品设计品类多达2万种。2020年,鲁泰纺织的国际贸易订单就开始满负荷生产,仅2月份就需要为客户提供2000万米的面料。其所面临的日常挑战是持续满足客户关于高产能、高质量、多样化、高度灵活性的生产需求。

解决方案

长期以来,史陶比尔致力倾听客户需求,以期为客户量身定制精准的织造解决方案。在上述挑战下,史陶比尔为客户提供以下解决方案:

在衬衫织造应用中,使用多种纱线并结合各种织物组织设计,可呈现多达十数种不同面料类型。史陶比尔开口解决方案 (高速凸轮开口、多臂机与电子提花机) 可织造从三原基础组织 (平纹、斜纹、缎纹) 到大提花的各种织物,并满足客户产品多样化开发的需求,提高了鲁泰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其中尤以高速电子多臂S3000与S3200系列最受客户青睐,其可靠高速 (S3220型最高速可达950rpm*) 的优异表现,且与国内外各织机完美适配的特性,是赢得当今市场挑战的最佳选择。此外,织机生产能力的增加对机械传动系统产生越来越高的要求。传动系统是设备中的重要环节:它承受大负载,并确保完美的梭口调节,以及织机与多臂机或凸轮开口的和谐运作。

事预则立:完美的织造准备,是织造厂的核心。为满足鲁泰拳头产品“液氨潮交联免烫面料”的高要求,以及每年3000万件衬衫和2万种不同的面料花样设计的高产能挑战,史陶比尔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自动化的织造准备解决方案

史陶比尔的高速、高精度分绞机,穿经机和接经机,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的色织衬衫面料的质量。

——鲁泰纺织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 王方水

穿经的优异性大大决定了织造厂的生产力。因此,适用于从中到高的棉织物穿经要求的SAFIR S40,配备最多12片综框,是鲁泰用来迎接市场挑战的绝佳选择。

SAFIR S40的独特设计包含:系统由一台移动穿经机和一个或多个带综框和综丝车的固定穿经站组成,可灵活布局,操作方式清晰流畅,穿经性能极高。SAFIR S40采用计算机控制和编程, 单人即可操控 ;并且该设备降低了电力和压缩空气的消耗。

创新迎接未来

近20年来,为致力于其高端产品战略,鲁泰纺织努力保持其技术和设备的业内最高水平。在纺织机械领域拥有逾百年先进技术的史陶比尔倾力为国内客户提供全面快速的客户支持和专业的售后服务,也因此得到鲁泰肯定,双方始终是长期可靠的合作伙伴。

史陶比尔在技术和服务方面都达到了我们的高标准和严格要求,并助力鲁泰不断前进,实现成为世界一流和百年历史的公司的愿景。

——鲁泰纺织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 王方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