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发布 | 松灵SCOUT2.0隆重登场

2020-03-17 16:50 性质:转载 作者:松灵机器人 来源:松灵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松灵四轮差速底盘—SCOUT2.0 SCOUT2.0重塑结构设计,在全新升级的散热、安全系统下,依旧秉承全覆盖适用环境理念——更加小巧紧凑的设计再次拓展室内场景;独立悬挂可适应各种崎岖路径:零转弯半径...

松灵四轮差速底盘—SCOUT2.0 

SCOUT2.0重塑结构设计,在全新升级的散热、安全系统下,依旧秉承全覆盖适用环境理念——更加小巧紧凑的设计再次拓展室内场景;独立悬挂可适应各种崎岖路径:零转弯半径可轻松驾驭狭窄环境;标准化的协议和接口方便快速进行二次开发。

结构优势

SCOUT系列结构设计核心始终是紧凑,在保证功能前提下,SCOUT2.0机身体积较SCOUT1.0缩小25%,再次为其应用环境增添无限可能——紧凑小巧的机身可进入普通电梯间,室内外任意环境切换,无惧任何车型后备箱,可快速投放到现场。

SCOUT2.0延续SCOUT1.0四轮独立驱动的特点,每个轮采用独立200瓦无刷伺服电机,并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在保证动力的同时大大提高了车体对地形的适应性,保证负载的稳定性、抗干扰能力,能轻松翻越10cm障碍物,在野外环境中也可以游刃有余。

散热系统全新升级

SCOUT2.0升级全新的散热系统,内循环和外循环散热系统叠加使用,导热模组针对驱动模组、动力单元新增定向散热,在保证车体IP等级防护前提下,辅助有强劲的风扇模组,有效提升底盘的运行时间和对高温环境的适应。另有温度实时监控等安全防护措施,实时为底盘提供更为放心可靠的保护。

外部扩展,支持二次开发

SCOUT2.0自带独立主控可以完成自身的运动控制,并可以定制复杂的操作模式,主控提供串口/标准CAN总线作为通讯接口,提供开源SDK,ROS_PACKAGE。

车身四周预留总线接口,搭配标准铝型材的顶部设计方便客户搭配接入差分GPS、双目摄像头、激光雷达、红外/超声波避障传感器等一系列外部设备,完成客户定制和深度的二次开发。

SCOUT2.0同时支持更高级的自动驾驶系统的接入,例如ROS、百度Apollo等都可以以此作为移动平台,做应用开发。 

SCOUT2.0技术参数

应用场景

SCOUT2.0能通过加装不同的上部负载和导航系统,用于巡检、运输、教学等场景,具备标准化、模组化等特点,为您呈现最佳移动平台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