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地科技推出消毒机器人“优天使”,室内360°全方位消毒

2020-03-05 16:40 性质:转载 作者:优地机器人 来源:优地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防控期间,为解决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频繁的消杀工作,同时也为复工园区、企业提供安全的办公环境,优地科技快速反应,利用配送机器人产品研发优势,在复工后的短短一周内推出智能消毒机器人——...

疫情防控期间,为解决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频繁的消杀工作,同时也为复工园区、企业提供安全的办公环境,优地科技快速反应,利用配送机器人产品研发优势,在复工后的短短一周内推出智能消毒机器人——优天使。

在政府部门帮助和引导下,深圳企业纷纷复工复产。截至2月22日,深圳逾8成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如何确保员工健康防疫与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两不误?优地科技建议在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储备、发放到位的同时,可选择消毒机器人科技防控。

消毒机器人优天使

企业复工复产后,返岗人员来自不同地方,加之人员相对集中,疫情防控工作更是不能松懈。办公场所要每日定期消毒,且消毒工作要做到科学适度,切忌过度。

优天使可通过程序设定,在员工下班离开公司后的无人时段,按照设定路径,自主移动中对环境进行灭菌消毒。优天使消毒机器人身高1.6米,机器人顶部配置4根医用级杀菌紫外灯,360°全方位覆盖,无死角灭菌消毒,覆盖辐照强度可达130μw/cm²,是室内空间灭菌消毒的绝佳选择。

办公场所物品繁多、环境复杂,疫情期间的环境消毒,需要耗费大量物资和人力,采用机器人来进行环境消毒,不仅可以减少工作负担、节省人力,同时又避免了消毒不当带来的危险。优天使是基于智慧楼宇】【智慧园区】【智慧商圈】等核心使用场景与5G、物联网核心技术相结合的无接触智能杀毒解决方案

(点击观看消毒机器人优天使)

机器人运行与消毒灯配备24小时循环充电和备用电池,适用于医院、写字楼、园区、酒店、办公场所、政府和学校等室内场景,机器人可乘坐电梯,对整栋楼宇的公共空间进行消毒,多台协同和调度可满足复杂环境下更高效、更安全、更大空间的消毒需求。

目前,优地科技的配送机器人为医院、定点隔离酒店等提供医疗用品、药品、餐食等配送,便于减低疫情传播的风险,节省医疗人力资源投入。同时,优地科技于上周落地星河World园区,提供“无接触安全送餐”,解决复工用餐难点,减少用餐高峰期的人流聚集、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解决集中用餐问题。智能消毒机器人优天使也将于近日前往抗“疫”一线,在医院的隔离病房担任消毒工作。

减少人员接触已成为疫情期间的一种默契,优地机器人在这次“突击考”中,充分发挥了产品优势和技术优势,快速的投身到战“疫”中,借助全国部署超2000台的优势,调配周边机器人迅速支援医院、隔离酒店等一线战场,目前已在武汉北京上海、深圳、杭州青岛、南宁等城市部署多台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