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澳西智能消杀机器人-以科技的力量对抗无情病毒

2020-02-27 13:44 性质:转载 作者:澳西智能 来源:澳西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疫情防控战役打响后,为保护一线、二线防疫人员的安全,解决防疫工作人员繁重的消杀工作,同时为肩负起大国有公司的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澳柯玛-西门子机器人应用联合实验室利用自身特种机器人...

随着疫情防控战役打响后,为保护一线、二线防疫人员的安全,解决防疫工作人员繁重的消杀工作,同时为肩负起大国有公司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澳柯玛-西门子机器人应用联合实验室利用自身特种机器人产品的研发优势和研发实力,研发团队克服种种困难,仅仅用了不到5天时间就研制出了三款智能消毒杀菌机器人,在第一时间以科技的力量协助疫区对抗无情病毒。

澳西智能消毒杀菌机器人,采用高性能警用无线通讯传输技术,实时传输现场数据和信息,远程实时消毒和病毒污染区域现场监控作业,极大阻断疫情传染源,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降低感染风险。

澳西消毒机器人可将不同种类的消毒溶液在汽化器内充分汽化,散发的干雾气体具有极强的渗透扩散能力,能够达到常规难以接触的地方,实现360度无死角消毒。智能消毒机器人采用锂电池作为动力能源,配备高效电动雾化炮,整机续行里程长、效率高、噪音小、绿色环保。可满足医院、机场、车站、地铁、码头、商场、居民小区等不同应用场景的无人化消毒作业,消杀效率高达1-1.8万平方米/小时。智能消毒机器人底盘采用高可靠性行走结构,可爬坡、越障、适用于各种复杂路况,通过性极强,适用于各种复杂环境下的消杀作业为人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现产品已经上市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