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大事记 | 海康机器人智慧进阶2020!

2020-01-14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转眼间,2020的时光大门开启我们已踏步来到一个崭新十年的起点感谢您与海康机器人共同走过精彩的2019,让我们一同开启回顾之旅智慧进阶2020!1AI赋能智能制造,尽所能创价值2019年3月30日,海康机...

转眼间,2020的时光大门开启

我们已踏步来到一个崭新十年的起点

感谢您与海康机器人共同走过精彩的2019,让我们一同开启回顾之旅

智慧进阶2020!

1

AI赋能智能制造,尽所能创价值

2019年3月30日,海康机器人总裁贾永华在智涌钱塘2019 AI Cloud生态大会“智能制造协同发展”行业论坛上提出“AI赋能智能制造”,海康机器人运用智能控制、深度学习、强化学习等多项AI关键技术,专注智能传感、移动机器人本体、平台软件等。

我们重磅亮相VisionChina 2019、LogiMAT德国/中国、2019深圳国际无人机展、2019 Control、广州LET物流展、CeMAT国际物流展、2019工博会……

10+场参加国际专业展会

50+场各类高峰论坛及会议

20+次主题演讲

2

1+1>N,新品耀世出镜

持续不断的投入,我们完善并打造重磅新品,拓展创新应用,发布1.5亿超高分辨率相机、8K彩色线阵相机 、VM算法平台3.2、SC2000系列视觉传感器、ID系列全套智能读码器等产品,逐步打破机器视觉领域以往只能依靠国外品牌的局面。

2019我们见证了移动机器人单体智能和群体智能双提升。RCS混合调度全系列多型号的机器人产品。自动换电站2-3分钟即可完成机器人电池的一站式更换,提升整体作业效率。全新六旋翼飞行器集成领先的飞控系统和图数传链路,具备双挂载点,应用场景再升级。

3

智造之光,覆盖更多行业

潜伏系列机器人驶入联华华商生鲜智能仓,实现蔬菜、水果等生鲜商品“新鲜”出入库;DHL北亚枢纽在海关查验理货环节引入海康机器人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实现货物快速查找;移动机器人在杭州、即墨、南昌、海宁等多个日日顺大件物流智能仓落地应用……

六面读码系统在邮政、顺丰等全面实现物流中转信息采集无人化操作。智能快递终端在企业收发室率先应用,大大提高对公收发业务的效率和用户体验。

智慧双引擎打造物流生态圈,与各行业共同奋战在双11、618前线,更持续在3C、电子半导体、汽车制造、电商快递、第三方物流、零售、食品饮料、光伏、医疗、烟草、服装等国内外更多行业屡下战功。

4

携手共赢,同行致远

2019年,我们相继与钱投集团、日日顺物流、荣盛智能、诚进科技、亿诺柏森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们亮相SAP云大会、日日顺物流品牌日等,探索合作的更多可能。

11月13日,全国物流机器人工作组秘书处海康机器人在杭组织召开《物流机器人 信息系统通用技术规范》国家标准启动会,与合作伙伴共同推进物流机器人标准化进程。

智造联盟日益壮大,海康机器人愿与各界合作伙伴一同实现设备、平台、技术等层面的深度合作,携手共建工业“智能+”生态,推动AI、机器学习等技术落地。

5

收获光环,未来熠熠生辉

海康机器人产品方案竞争力不断提升。红点奖:2019产品设计奖、2019中国设计红星奖、2019DIA大奖、高工金球奖2019年度创新技术奖、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无人化系统技术创新产品奖、2019 物流“奥斯卡”LT“创新产品奖”&“创新应用奖”、第二十一届工博会CIIF机器人奖、2019年度优秀物流工程奖、2018-2019年度医药供应链优秀案例……

品牌知名度一路攀升。获评2019年度中国物流知名品牌、2019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年度创新成长企业,荣登第五届无人机百人会“十大创新品牌“及“行业先进单位”榜单……

荣誉万变,初心未变。我们将载誉前行,用更好产品和技术持续推动智造转型。

6

发展提升,驱动人才引擎

2019我们开展了海康机器人工程师认证培训,为希望从事物流行业相关工作的人员提供全面、专业、系统的技术培训,能力进阶持证上岗。

我们深度参与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遨博·海康杯”等一系列教育计划,为高职院校、科研机构提供更高品质和性价比的产品选择。让更多优秀的高技能人才和新锐应用脱颖而出,助力教育科研的腾飞。

2019,带着无数悬念

我们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

2020,承载智造的力量

期待更多美好改变发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